張煥霖跳船到黃珊珊陣營 蔣萬安攬才首戰失利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獲得黨中央提名選台北市長後,市政請益第一站就拜會前總統馬英九,他說台北市很多延續至今的政策,都是馬英九當市長時推動。而除了自己選舉,他也要帶動議員選舉,但內湖青工會長張煥霖傳出跳船到黃珊珊陣營,蔣萬安攬才第一戰失利,對此他只說尊重每個人的規劃,也祝福張煥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接棒林智堅參選新竹市長? 沈慧虹:沒做下一步討論

拿書請前總統馬英九簽名,然後再來個合照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黨中央徵召選台北市長後,展開市政請益行程,第一站拜會曾執政台北市8年的馬英九,他不忘讚美很多延續至今的市政,是10多年前馬英九推動的。

張煥霖跳船到黃珊珊陣營 蔣萬安攬才首戰失利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,「包括聽障奧運、花博,都是馬市長任內積極爭取,後來才有舉辦世大運的契機,包括汙水下水道的接管率,以及一區一運動中心,都是大家耳熟能詳、市民有感。」

除了自己的選情,蔣萬安也承擔議員選舉母雞角色,但日前內湖南港議員提名,內湖青工會長張煥霖在前立委李彥秀也參加初選後,形同出局最後也沒有登記,蔣萬安曾出手安撫,並邀請張煥霖進競選團隊,但傳出張煥霖仍決定跳船,轉戰黃珊珊陣營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,「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規劃,我尊重也祝福。」

和黃珊珊搶人戰失利,蔣萬安另一頭則對民進黨呼聲最高的陳時中,針對防疫叫戰,前一天出席捐贈醫療物資活動時,就痛批陳時中傲慢、無能。

張煥霖跳船到黃珊珊陣營 蔣萬安攬才首戰失利

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蔣萬安說,「民眾都看盡政府的傲慢和無能,沒有做好任何準備,就放任民眾與病毒共存,超前部署已成謊言,事後補救更是荒腔走板。」

台北市長選戰鳴槍起跑,選將間交鋒越來越多,炒熱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吳承翰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院三讀通過「鐵路法」修正案 力促台鐵公司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