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接棒林智堅參選新竹市長? 沈慧虹:沒做下一步討論
外傳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接棒參選新竹市長,她今(27)日出面回應,自己沒有時間多想,也沒做下一步討論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竹市長林智堅8年任期即將屆滿,外傳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接棒參選新竹市長,她今(27)日出面回應,自己沒有時間多想,兩人也沒做下一步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巧芯密錄器怎不公開? 苗博雅:警方是當事人時「影像」才能釐清疑義

對於傳出接棒選竹市,沈慧虹說,就像今天早上的超大雨勢,人還沒進辦公室,就已在提醒所有人注意市民的交通、積淹水問題,另外像爸爸媽媽擔心孩子健康,市府就開設專案施打站,有問題就解決、有工作就做好。她很喜歡自己對工作的投入,讓自己成為最有價值的人。

至於林智堅是否徵詢她意願或兩人已有討論?沈慧虹表示,目前就是市政優先、防疫優先,自己就是工作第一的人,沒有想這麼多,兩人也沒有做下一步的討論,對自己來說,就是把工作做好、問題解決好,比什麼都重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確診被懲罰?國考生染疫不得補考 藍委批:犧牲考生權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