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蘇貞昌視察板橋藥局 侯友宜:願意來都是好事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27)日到新北社區藥局,視察防疫工作實務流程整體規劃。日前新北市長侯友宜曾多次喊話中央到第一線,是否會覺得蘇揆來的太慢,侯友宜今表示,蘇院長願意到第一線,這總是了解事情,這都是好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巧芯密錄器怎不公開? 苗博雅:警方是當事人時「影像」才能釐清疑義

蘇貞昌今早視察板橋藥局,侯友宜表示,一直希望中央到第一線多了解、多看,才能真正知道問題所在,蘇院長願意到第一線,這總是了解事情,這都是好事。

侯友宜提到,最重要的是,快速診斷給藥的方式就是「快篩陽視同確診」,新北5月1日提出來,最後中央也做了;新北也提出PCR立即收案,解決通報系統、居隔單問題,一個多月來,中央總算在5月25日要解決問題。

侯友宜表示,這麼多年來,他在工作職場打仗42年,從總指揮官到第一線指揮官一定是同心齊力合作,第一線指揮官一定會先看到問題,需要總指揮官給予支持,讓第一線指揮官充分打好戰役,相信每個人都是抱持這樣心態。

侯友宜說,防疫不分你我,新北永遠用這樣心態做事,才會縮短人民痛苦,快速解決問題。新北提出問題的同時,相對也會提出解決方法,因為疫情是全民最需要幫助,不分你我、任何黨派,大家同心齊力,解決人民防疫痛苦,快速應變、上下一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45.6億救餐旅已1.8萬家申請 蘇貞昌:都會照顧還有名額不必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