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出醫護對話「很多孩子走了」遭出征    郭彥均還原對話致歉:被誤解了
貼出醫護對話「很多孩子走了」遭出征 郭彥均還原對話致歉:被誤解了。(圖/取自郭彥均臉書 )

台灣本土疫情嚴峻,藝人郭彥均日前透過臉書分享和醫護朋友的對話,對話中提到「看到這(麼)多孩子,就這樣走」,此言論引發外界討論,面對網友抨擊,郭彥均將原本的貼文刪除,今深夜再發文道歉,並還原整段對話內容,郭彥均表示,原本的貼文遭到外界誤解,也造成很多人恐慌,表示很抱歉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布林肯大讚台灣是「充滿活力的民主政體」 譴責中國對台威脅

郭彥均表示,昨天早上和醫護朋友先是文字對話,然後因為文字傳達太慢後來就直接通話,她希望郭彥均可以寫一篇文章,呼籲大家如果有去醫療院所的朋友,可以善待醫療人員,不要帶有情緒或是口出惡言之類的狀況發生。

因為她們真的很辛苦,很累也冒著很大風險在為大家服務,當下也覺得是應該的,就順手寫了文字發出去,而對話截圖中朋友在文字上提到「看到這多孩子 就這樣走」其實並不是說有單位知情不報或是隱匿疫情的情況。

而說這句話是她的轉達不是她說的,她想跟形容的是現在醫療的狀況,希望呼籲善待醫療而已,而截圖中轉達的數字指的就是指揮中心公布的數字,因為這樣私下的對話卻造成很多人的恐慌,也解讀成好像有更多隱匿數字這樣的誤會,「我真的很抱歉」

郭彥均強調,從對話看得出來和朋友針對的話題是「關懷醫護人員」,並沒有強調其他部分,所以也沒有單指哪一間醫院或哪一個單位發生的事,傳達不清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,關於刪除留言,郭彥均也作出解釋,「因為看到網友的留言,不是我要傳達的意思,我希望文章不是這樣被解讀,最後發現真的太多了,所以就整篇刪文」,希望可以平息事件,但是心情真的被影響的很大,所以我想我應該要跟大家說說話才可以。

郭彥均也說,發生疫情那麼久的日子以來,指揮中心的辛苦大家都知道,前線防疫醫護人員的辛苦我們也很清楚,這其實就是他想傳達的目的,日後發文真的會更謹慎造成誤會深感抱歉。

貼出醫護對話「很多孩子走了」遭出征    郭彥均還原對話致歉:被誤解了



貼出醫護對話「很多孩子走了」遭出征    郭彥均還原對話致歉:被誤解了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8縣市豪大雨特報! 週六雨勢趨緩 下波鋒面報到時間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