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德州槍擊案教師挺身護學生亡   丈夫2天後傷心暴斃
德州女師挺身護學生喪命,驚傳丈夫2天後跟著離世。(圖/翻攝自 john martinez推特)

美國德州一名18歲槍手,5月24日闖入小學開槍行凶,造成19名孩童和2名教師喪命。德州州長表示,槍手高中輟學,沒有精神病史,該校4年級教師賈西亞(Irma Garcia)在槍擊案中挺身保護學童,不幸被槍手擊斃,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指出,賈西亞的丈夫也因傷心過度近日去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6/10允觀光團客入境「台列最低風險級」 前台大醫:忽然衝成這樣好嗎?

美國德州南部一名18歲槍手,在美東時間週二中午12點多,闖入小學內開槍掃射,與警方激烈交火,隨後遭警方擊斃,但仍造成19名兒童和2名教師死亡,其中包括一名4年教師賈西亞因保護學生而不幸喪命。由於當地學區大都是拉美裔,是否與種族仇恨有關引發關注。家屬稍早接受DNA比對,所有遇難者已全數指認。美國全國降半旗哀悼,而國際社會也紛紛向受害家屬致哀。

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指出,一名自稱是賈西亞親戚,名為奧斯汀(Debra Austin)在對賈西亞募資平台上寫著「賈西亞的丈夫今因緊急情況不幸離世」,文中提到「我認為他是因失去人生中30多年的摯愛而被傷離世。」

當地電視台新聞主播朱尼嘉(Ernie Zuniga)則推文稱,喬死於心臟病發。依據洛伯小學網站,賈西亞夫妻結婚24年,有4個小孩。

快新聞/德州槍擊案教師挺身護學生亡   丈夫2天後傷心暴斃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貼出醫護對話「很多孩子走了」遭出征 郭彥均還原對話致歉:被誤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