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才與張善政合體 羅智強曝幕僚快篩陽:我要自主管理7天
羅智強發言人快篩陽性,他要自主健康管理7天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出局,轉而發起行腳祈福活動。走到第4天,他26日晚間突然表示,發言人何元楷快篩陽性,對方這幾天一直跟在身邊,自己是密切接觸者。他已緊急快篩為陰性,並暫緩行腳實施7天自主健康管理。獲國民黨徵召選桃園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昨才特地前來陪同與羅智強走一程。

更多新聞: 貼出醫護對話「很多孩子走了」遭出征 郭彥均還原對話致歉:被誤解了

羅智強在臉書發文宣布,他要自主健康管理7天,行腳活動延期,因為接到發言人何元楷的電話,「他告訴我下午回到住處時,開始覺得喉嚨怪怪的,並有咳嗽、發燒、疲倦、全身痠痛等症狀」,隨後對方又告「快篩結果是陽性」。

羅智強指出,這幾天的行程,何元楷都在旁邊,「他跟我密切接觸」,自己立刻做了快篩結果是陰性,依照規定要自主健康管理7天,因此近期的活動只好先取消,他目前無症狀。


快新聞/才與張善政合體 羅智強曝幕僚快篩陽:我要自主管理7天
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疫情不會到七月才緩解」 醫提數據:6月曲線折彎下來就看R值怎麼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