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打工仔變億萬富豪!「幣圈大佬」揭操盤秘辛 現場秀操作秒賺3萬
瘋男採訪到虛擬貨幣圈的兩位專家,請他們分享一路以來的理財方式,其中一位大神多多,更自曝當初本金靠著打工的5000元,如今資產翻倍破億。(圖/翻攝「Crazy Man 瘋男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近年NFT、加密貨幣成新興話題,即使近日比特幣一路大跌,仍有不少投資客前仆後繼的投入市場,YouTube頻道「Crazy Man 瘋男」採訪兩位幣圈大神,一窺虛擬貨幣的市場秘辛,是否真的如外界傳言能一夜致富,還是根本是「割韭菜」的開心農場。

更多新聞: 高齡退休爽領5萬?勞保局「官方回覆」藏玄機 內行直白問:能活多久

瘋男採訪到作風十分低調的大神「多多」,他分享靠著打工賺來的5000元入場,當時他十分看好比特幣的前景,如今資產翻了數十倍數,雖然他本人不方便透露實際數子,但經網友預估,至少有新台幣5億元身價,多多現場還秀一波操作,不到幾分鐘的時間,立刻賺到新台幣3萬元,並請瘋男轉捐給福利機構,多多對物質沒有甚麼慾望,認為有餘力就該回饋給社會。

有神快拜!幣圈「最神秘大佬」首次接受訪問 網估:身價上看5億
多多現場示範秒賺新台幣3萬元,甚至資金大到系統要跑一陣子,讓瘋男們直呼太扯了。(圖/翻攝「Crazy Man 瘋男」YouTube)

另一位也是幣圈大神的Alex,自曝父親歷經金融風暴,投資的股票全變廢紙,反而點燃他學習投資理財的動力,Alex買書自學鑽研,高中時期就加入虛擬貨幣的市場,大學畢業後成為全職操盤手,得知瘋男要來採訪,Alex便在錄影前,挑戰24小時操盤計畫,時間內他投入新台幣1500萬元,平倉後獲利達400多萬元,讓瘋男嘖嘖稱奇,但Alex透露,投資不會一直順風順水,像去年他誤判行情,兩週內就虧損新台幣1.8億元。

有神快拜!幣圈「最神秘大佬」首次接受訪問 網估:身價上看5億
Alex(圖中)示範,24小時內操盤日賺400多萬台幣,讓網友嘖嘖稱奇。(圖/翻攝「Crazy Man 瘋男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想買台積電又怕成韭菜?網紅直戳「關鍵問題」批:先面對自己無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