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兒子染疫昏倒送急診 柯文哲嘆「天下父母心」:陳佩琪話都講不清楚了
柯文哲談兒子染疫。(圖/市府直播)

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COVID-19正在居隔,昨自曝兒子、女兒也快篩陽性,醫師太太陳佩琪則和另一名未確診的女兒搬出去。沒想到今爆出兒子染疫失去意識,讓陳佩琪嚇得趕緊打119送急診。柯文哲對此表示,小孩子有小孩子的隱私,不用因為他爸爸當市長全部拿出來公開,不過天下父母心,即便陳佩琪當醫生多年,自己的兒子昏倒,打給他也是慌張地講話都講不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鴻薇合成9年前積水照酸林靜儀 隔4小時悄換圖稱「誤植」

柯文哲確診,日前表示原本想要住防疫旅館,但又擔心會被批評,因為自己曾說防疫旅館要留給醫院使用,所以後來因有個朋友確診,其朋友索性將太太、小孩安置住進另一間,他們兩確診就住在一起解決。

柯文哲昨天視訊主持防疫記者會,被發現好像搬回家裡了,他回應,兒子、女兒快篩陽性,乾脆搬回來一起住,移動前有通知區管改變隔離地址,否則會有電子圍籬問題。柯文哲笑說,「當爸爸30年沒照顧小孩,現在變成奶爸」。

今爆出柯文哲兒子染疫失去意識,讓陳佩琪嚇得趕緊打119送急診。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稍早說明,柯文哲當時隔離住在朋友家,離開處所必須經過申請,因此到凌晨才返家,夫妻兩商量後,決定由柯文哲在家照顧子女,陳佩琪則和沒確診的女兒搬到旅館。

柯文哲下午面對媒體關切,他回應小孩子有小孩子的隱私,「不用因為他爸爸當市長全部拿出來公開」。不過他也感慨天下父母心,即便陳佩琪當醫生多年,自己的兒子昏倒,打給他也是慌張地講話都講不清楚。

柯文哲說,兒子還好啦,送醫院有認識的同事幫忙就弄一弄,但他覺得奇怪,發高燒不該昏倒,現在觀察後還算穩定,「謝謝大家關心,不用浪費時間討論這問題」。他提及,台北市外送平台很多,吃飯不是問題。媒體追問怎麼照顧兒女,他直言,「我只負責當醫生,沒負責當保母」,看他們沒症狀就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集團免疫=疫苗覆蓋+自然免疫」 陳其邁曝高雄疫情:逐步往上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