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王鴻薇合成9年前積水照酸林靜儀 隔4小時悄換圖稱「誤植」
王鴻薇發文轟林靜儀被發現亂用照片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受到鋒面影響連日大雨,沙鹿、清水等地多處積水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接近中午在臉書發文轟立委林靜儀,不過卻被發現拿9年前的照片亂攻擊。文章刊出後4個多小時已悄悄換圖,她雖在文末補充「誤植」,但仍遭網友批評完全在自打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再添7199例學生確診! 全國6180校停課

王鴻薇今日上午11時20分透過臉書張貼圖文,她以斗大標題寫著「林靜儀何時才會關心選區災情」,文中說明從昨天下午開始,受到間歇性豪大雨侵襲,造成沙鹿、清水等地多處積水,沙鹿區中山路、清水區海甲路等處積水。

王鴻薇接著說:「但是直到發文現在,選區立委林靜儀靜悄悄,對於淹水渾然不覺,還在日內瓦吃大餐、拍美照。選區八年來最嚴重的淹水,難道不值得你放下刀叉、相機,關心一分鐘嗎?」

不過,該篇貼文卻被發現,是拿媒體2013年報導康芮颱風帶來豪雨,導致台中沙鹿地區下豪雨積水嚴重的照片,王鴻薇直接拿來與另一張照片組合,還寫「八年最慘水煙沙鹿」,下方的圖片則指林靜儀渾然不知。

快新聞/王鴻薇合成9年前積水照酸林靜儀 隔5小時悄換圖稱「誤植」
王鴻薇用2013年媒體照片轟林靜儀,事後卻說是誤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助理、專欄作家周軒對此發文表示,「鴻薇,你為什麼拿9年前的照片來攻擊我們的林靜儀醫師呢?為什麼愛說謊呢?」網友則在底下留言「泛藍只剩下造謠能力了,不管是政治人物還是演藝人員」、「台中市長是國民黨的耶」、「2013市長是胡志強;立委是顏寬恒」。

王鴻薇今日下午3時45分悄悄更換圖片,並在文末補充「誤植圖片,已修正」,網友則是轟她「貴黨盧秀燕市長還在睡嗎」、「拿2013的照片來說嘴,那個時候立委是寬寬捏,你們要不要橋好再來」、「台中市長呢?完全打自己臉,這種議員,有種不要換圖啊」、「跳躍時空的少女鴻薇」。

快新聞/王鴻薇合成9年前積水照酸林靜儀 隔5小時悄換圖稱「誤植」
網友轟王鴻薇。(圖/擷取自王鴻薇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邱義仁交棒! 蘇嘉全接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新任會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