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政鴻自辦民調 苗縣議長:國黨提名一場鬧劇

苗栗縣長選舉提名人選,國民黨中央懸而未決,還爆出前縣長劉政鴻,自辦電話民調,爭取回鍋參選,風波不斷,讓動作也很積極的議長鍾東錦感嘆,民意決定,本來應該是順理成章的事,卻因為國民黨中央硬要協調,卻「喬不動」,如今成為一場鬧劇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彥均稱「很多孩子走了」疑被操作 調查局:已溯源追查中

劉政鴻自行在27日、28日做電話民調,希望以民意的支持,獲得國民黨中央青睞,為了民調結果要好看一點,劉政鴻也自錄電話拜票,懇請鄉親支持。劉政鴻自辦民調 苗縣議長:國黨提名一場鬧劇劉政鴻走自己的路,也讓國民黨提名亂局,正式浮上檯面,另外一位熱門人選,動作也最積極的,苗栗縣議長鍾東錦,身兼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,他先在臉書貼文,痛罵國民黨的提名制度,是一場鬧劇,讓同志彼此裂痕不斷加深,他深感痛心

苗栗縣議長(國)鍾東錦說,「初選是最棒的方法你用協調就變成派系的角力,就會鬧成像今天這個狀況。」

苗栗縣長參選人(民)徐定禎說,「我知道他們目前派系間還鬥得很厲害,個人當然不敢講說是一場鬧劇,不過目前看起來似乎要團結也不容易,還是一團心結。」劉政鴻自辦民調 苗縣議長:國黨提名一場鬧劇外傳劉政鴻的民調內容,沒有國民黨其他人選,就他自己,與民進黨參選人徐定禎做PK,徐定禎說他受寵若驚,不過,他有信心,民調結果會呈現,他的支持度高於劉政鴻。

苗栗縣長參選人(民)徐定禎說,「我對劉縣長個人的看法是有點好大喜功,把我們苗栗的財政搞得那麼糟,我個人對這場選戰,我自己認為我這次一定會勝選。」

地方也盛傳,有多名苗栗的國民黨代表,也聯名向黨中央請願,期盼黨主席朱立倫,舉辦公平、公正、公開的初選。國民黨提名誰?一天不決定,似乎「苗栗國」內戰就會一直戰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彥均稱「很多孩子走了」蘇貞昌喊查辦 政院:並非針對單一藝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