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違停密錄器曝光 林亮君、黃捷砲轟:就是在施壓

隨著台北市信義警分局,27日公布密錄器,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紅線違規停車爭議持續延燒,同樣身為北市議員的林亮君也在臉書還原密錄器影片並揪出疑點,徐巧芯原本對外說自己步出餐廳時忘了戴好口罩,但影片證實她是為了表明身分才把口罩拉下,難道不是施壓嗎?透過影片也能看到,員警從一開始要開單的態度,到遇到徐巧芯後態度轉變的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警局公開徐巧芯違停密錄器畫面!周玉蔻轟康編:居然揑造不是紅缐

林亮君說,該名員警過去被記小功6次、嘉獎529次,執勤成績相當優秀,卻碰上議員施壓與上級包庇,被高層聯手記兩支申誡,難怪基層員警不平衡,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砲轟徐巧芯,「佔用社會媒體資源、不斷說謊欺瞞,到密錄器影片公布,是非很清楚。不要再佯裝自己是進步青年,做第一屆議員就學會威脅關說,不要再硬拗鬼扯,誠實面對很難嗎?」



(民視新聞/記者易俐廷 黃啓豪 台北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巧芯違停對員警喊「我們回去再講」 焦糖哥哥酸:議員好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