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徐巧芯違停對員警喊「我們回去再講」  焦糖哥哥酸:議員好大
焦糖哥哥陳嘉行(左)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(右)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巷弄內爆紅線違規停車,引發各界質疑有施壓之嫌,警方昨天完整公布密錄器,徐巧芯當時一句「你就開啊...啊我就回去講嘛」遭網質疑根本是在施壓。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開酸,「議員好大,小警員好怕」,還說是不是該請北市長柯文哲取消員警的兩次申誡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分析徐巧芯與警方對話 律師黃帝穎:清楚可見議員施壓三步曲

徐巧芯日前爆發違停事件,當時還被質疑拉下口罩表明議員身分施壓,警方昨晚也公布密錄器影像,揭露警員與徐巧芯針對紅線違停的對話內容。徐巧芯當時到了車子旁先是說「我是徐巧芯,你們這個不是,這我的車,不是都是有的話先用勸導嗎」,質疑什麼時候變成直接開單。她還說「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」、「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」,最後直言「我們不是缺900塊,你可以開,真的」。

這段對話內容隨即也在網路上發酵,柯宇倫在自己的粉專分享這段影片,還以「徐巧芯完美示範,議員施壓全記錄」為題開酸,並且在留言區說,「我上字幕上得腰痠背痛,請轉發分享嘿」、「週末夜在酒吧靜音看的捧油」、「蛤!你們家投給取巧芯?-全劇終」,連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底下留言說,「好貼心喔,幫2450上字幕」,柯宇綸更回覆:「沒辦法她口條太差惹」。

快新聞/徐巧芯違停對員警喊「我們回去再講」  焦糖哥哥酸:議員好大
徐巧芯紅線違停與警方對話密錄器影片曝光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陳嘉行也在自己臉書上分析徐巧芯對員警的對話內容,質疑徐巧芯開頭就對警員說:「我是徐巧芯」,還提到「沒關係~我們回去再講」、「我沒差900塊」,分明就是「議員好大,小警員好怕」,且幹嘛威脅警察回去再講?最後他也建議,是不是該請柯文哲取消員警的兩次申誡?

網路紅人鬼才阿水也在底下留言說,「人也不在車上,然後說過去很多次都是勸導 所以是不是合理推斷停在紅線不是第一次了?」另外,不少人也支持員警,喊話「那位員警真的太冤了」。


快新聞/徐巧芯違停對員警喊「我們回去再講」  焦糖哥哥酸:議員好大
焦糖哥哥怒轟徐巧芯。(圖/擷取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警局公開徐巧芯違停密錄器畫面!周玉蔻轟康編:居然揑造不是紅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