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7月辭職選台北市長? 黃珊珊回應了
台北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日指出,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可能於7、8月辭職參選台北市長。對此,黃珊珊回應,北市有25萬人確診,她想疫情不想選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爆料指違停還不給開單 徐巧芯堅持提告網友

促轉會昨天提交任務總結報告,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提出3項建議處置措施,包括應移除大廳內蔣介石銅像、應改造堂體功能及外觀,應破除園區整體崇拜軸線。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、立委蔣萬安今日受訪批說,「我們政府是吃飽太閒嗎?」

對此,黃珊珊說,她認為中正紀念堂已轉型成「北市防疫堡壘」,中正紀念堂有歷史問題,但現在如何讓它對台北市民有好處、有作用才最重要,不管是是非對錯都有一定價值,不管喜不喜歡都存在,讓這地方造福市民才是最大貢獻。

至於有關蔡壁如說黃珊珊可能於7、8月辭職參選一事,黃珊珊說,北市有25萬人確診,每天9000多人確診,她只想疫情不想選情,謝謝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點名3人參選新北 蘇巧慧:先防疫再談選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