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違停施壓聲量超車柯文哲確診   徐巧芯遭酸「一代『芯』人換舊人」
臉書粉專「聲量看政治」說,徐巧芯是「可謂江山代有才人出,一代『芯』人換舊人。」(合成圖/民視新聞;擷取自網路聲量臉書)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違停施壓員警爭議,儘管今天親上火線滅火,但是從網路聲量來看似乎是持續炸鍋、蔓延,臉書粉專「聲量看政治」也攤開數據,發現相比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己確診事件,徐巧芯是「可謂江山代有才人出,一代『芯』人換舊人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巧芯批周玉蔻施壓警政高層 嗆密錄器有變造退政壇

徐巧芯日爆發違停事件,當時還被質疑拉下口罩表明議員身分施壓,警方昨晚也公布密錄器影像,揭露警員與徐巧芯針對紅線違停的對話內容。徐巧芯當時到了車子旁先是說「我是徐巧芯,你們這個不是,這我的車,不是都是有的話先用勸導嗎」,質疑什麼時候變成直接開單。她還說「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」、「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」,最後直言「我們不是缺900塊,你可以開,真的」。

徐巧芯今天親上火線,澄清自己絕對沒有這樣的意思(施壓),「可以聽得出來我的語氣是非常平和,有可能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」,也表示會再檢討,「自己太多嘴,問了一堆問題造成大家誤會」。她也說,自己身為公眾人物,受到大家公評是非常合理的事情,各種檢驗她都接受,不過一開始的爆料指她不讓員警開單,這仍是非常明確的惡意跟抹黑,對於這名爆料者她仍會堅持提告。

臉書粉專「聲量看政治」比較北市長柯文哲與徐巧芯近七天的GoogleTrend搜尋聲量,發現無論是柯文哲自己確診還是自爆兒子確診、陳佩琪驚嚇,還是柯媽媽受傷送醫,聲量趨勢都是暴漲一下不過12小時。「聲量看政治」也指出,徐巧芯的違停事件,在悶燒數日後,昨日秘錄器影像公開,不僅沒有止燒,反而是炸鍋、蔓延。不到12小時,已經超過5萬次搜尋。「可謂江山代有才人出,一代芯人換舊人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違停施壓聲量超車柯文哲確診   徐巧芯遭酸「一代『芯』人換舊人」
臉書粉專「聲量看政治」說,徐巧芯是「可謂江山代有才人出,一代『芯』人換舊人。」(圖/擷取自網路聲量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巧芯違停密錄器昨晚曝光 黃珊珊揭公布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