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徐巧芯嗆對賭還反控施壓 周玉蔻「打卡這地方」5個字批轉移焦點
徐巧芯向周玉蔻嗆賭。(圖/民視新聞、擷取自周玉蔻臉書)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的密錄器畫面公布後,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質疑實際畫面不只2分鐘,徐巧芯今(28)出面公開向周玉蔻嗆賭,若密錄器有任何變造、剪輯、短缺,她願意退出政壇,反之請周玉蔻退出螢光幕。周玉蔻則在臉書打卡白沙屯拱天宮,並寫下正義、誠信、愛等5個字,還附上8個愛心。還在留言處怒嗆徐巧芯轉移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巧芯違停密錄器昨晚曝光 黃珊珊揭公布原因

警方昨晚公布徐巧芯違停事件密錄器影像,揭露警員與徐巧芯針對紅線違停的對話內容。徐巧芯當時到了車子旁先是說「我是徐巧芯,你們這個不是,這我的車,不是都是有的話先用勸導嗎」接著還向警方說「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」、「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」,這些話讓不少人認定徐巧芯向警方施壓。

周玉蔻今一早更連發2篇文質疑,「二分鐘?騙誰啊?二分鐘就已經那麼不堪了,全部內容呢?」、「徐巧芯!再說一百次!轉移焦點、選擇性公布密錄器二分鐘不到的片斷,解決不了妳施壓警員不要開單,又威脅事後再消單的醜陋事實!」對此,徐巧芯今出面公開向周玉蔻嗆賭,若密錄器有任何變造、剪輯、短缺,她願意退出政壇,反之請周玉蔻退出螢光幕,更反控周玉蔻施壓警政高層。

而在徐巧芯出面說明的期間,周玉蔻則到了白沙屯拱天宮,並在臉書打卡寫下,正義、誠信、愛等5個字,還附上8個愛心。針對網友留言,「蔻姐:她在跟你嗆賭喔」、「從討論有無施壓轉移到影片剪輯了,不太懂」、「蔻蔻取巧心說她錄影片段沒造假要妳退出媒體」,她也一一回覆,「賭她的頭啦少來留褻瀆媽祖的話」、「她轉移焦點你上什麼當」、「轉移焦點你還來留言別傻了」。

快新聞/徐巧芯嗆對賭還反控施壓 周玉蔻「打卡這地方」5個字批轉移焦點
周玉蔻在臉書打卡白沙屯拱天宮,並寫下正義、誠信、愛等5個字,還附上8個愛心。(圖/擷取自周玉蔻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下月有望公布邊境開放政策 侯友宜提4點考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