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級片女神」自認又肥又老!56歲李麗珍「真實模樣」驚呆眾人
56歲李麗珍自嘲又肥又老,立刻釣出影迷刷一排留言狂讚「是珍珠妹妹啦」、「你是我的女神啊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李麗珍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56歲資深香港女星李麗珍因1993年演出《蜜桃成熟時》闖出知名度,迅速在全亞洲走紅,奠定一代性感女神的地位。之後,又選擇將衣服重新穿回身上,以《千言萬語》奪下第36屆金馬影后,再掀演藝事業高峰。近年,李麗珍淡出螢光幕前,但仍會透過社群平台和影迷互動。近日她更新近況照,即使已經年過半百,臉蛋、身材卻依然保養得宜,堪稱圈內的凍齡女神。不過,李麗珍本人卻不這麼認為,還自嘲自己又肥又老。

更多新聞: 爺爺癌逝後2天抽中「瑪莎拉蒂」!孫淚崩:他知道我想買車

李麗珍近日為了7月的香港電影頒獎典禮卯足全力準備,過去她曾多次在社群自嘲自己是肥珍珍婆婆,因此特地跑去針灸瘦臉,不過從她釋出的超近距離側拍照中來看,不僅皮膚細緻,吹彈可破,且絲毫沒有一絲皺紋,維持極佳的肌膚狀態,完全看不出來已年過半百。

「三級片女神」自認又肥又老!56歲李麗珍「真實模樣」驚呆眾人
李麗珍為了7月的電影頒獎典禮,特地去針灸瘦臉。(圖/翻攝自李麗珍IG)

此外,李麗珍也曾在社群中透露,最近不小心在香港地鐵太子站迷路,同時也不忘調侃自己年紀大,寫下「總會找到出路口,珍婆婆繼續尋覓!有人說人生就是尋尋覓覓,也有人覺得尋尋覓覓很花氣力往往找不到」。對於李麗珍總自嘲又肥又老,影迷們都在留言區表示不認同,狂刷一排「妳怎麼會是珍婆婆?最多是珍姐姐」、「你是我的女神啊」、「好想偶遇珍妹呀!」、「自稱珍婆婆,你真可愛」、「什麼時候能再看到姐呢」、「是珍珠妹妹啦」。

「三級片女神」自認又肥又老!56歲李麗珍「真實模樣」驚呆眾人
李麗珍儘管已56歲,依然保養有方,整體狀態維持得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李麗珍IG)
更多新聞: 中國兒童讀物又出包?內容驚見「兔子跳湖」、「露骨民歌」 網轟:教育界該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