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艾倫秀》再見了!艾倫狄珍妮道別19年節目 含淚看最後一眼「不捨關電視」
《艾倫秀》自2003年開播已長達19年,過去曾是收視保證。(圖/翻攝自艾倫狄珍妮推特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(Ellen DeGeneres)因本人和節目不斷傳出負面消息,導致整體收視下滑,無力回天,最終於台灣時間5月27日正式畫下句點。狄珍妮主持的《艾倫狄珍妮秀》(The Ellen DeGeneres Show),自2003年開播至今,已長達19年,是美國的長壽代表性節目之一。在《艾倫秀》最後一集的節目尾聲,狄珍妮含淚對觀眾道別後,獨自走向沙發關掉電視,並在工作人員掌聲歡送下,瀟灑走出攝影棚,象徵節目徹底走入歷史。

更多新聞: 175公分泰拳正妹「超殺身材」曝光!網笑先買保險再交往 釣本尊甜回1句

《艾倫秀》在最後一集邀請19年前的首集來賓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,回想這19年來,狄珍妮感性地說「剛開播時,我連同志都不能說,現在我卻可以在這裡大方提及我妻子」,接著轉頭看著台下的妻子,現場立刻一片掌聲。而狄珍妮也在推特上透露,19年前沒有iPhone、社群平台,這個節目不僅陪伴了很多人長大,也讓她一起見證世界的變化。

《艾倫秀》再見了!艾倫狄珍妮道別19年節目 含淚看最後一眼「不捨關電視」
艾倫秀特別邀請首集來賓安妮斯頓(左)作為最後一集的來賓。(圖/翻攝自艾倫狄珍妮推特)

過去,狄珍妮曾是收視保證,《艾倫秀》自2003年開播至今,曾獲得60多項艾美獎,且每日都會有百萬民眾觀看節目,是美國明星進行宣傳的首選舞台。怎料,2年前《艾倫秀》被員工踢爆是「有毒職場」,不僅3名節目製片人陷入性騷擾、歧視疑雲,就連狄珍妮也被爆料是雙面人,喜劇演員凱文波特(Kevin T Porter)還曾在推特上發布「你曾聽過有關艾倫最瘋狂的刻薄故事」,吸引上千則留言回覆,不禁讓大眾開始質疑狄珍妮的善良人設。

《艾倫秀》再見了!艾倫狄珍妮道別19年節目 含淚看最後一眼「不捨關電視」
狄珍妮在最後一集的節目尾聲,特別抽出時間與觀眾道別。(圖/翻攝自艾倫狄珍妮推特)

經過一連串的負面消息被揭發,逼得公司高層介入調查,狄珍妮也為此出面道歉,坦言自己有很多面向,「要做個『好人』真的太難了」。不過,觀眾們依然不肯買單,導致節目收視不斷下滑,甚至在洛杉磯地區已損失59%的觀眾,讓這個開播19年的長壽性節目不得不畫下句點,黯然收場。

《艾倫秀》再見了!艾倫狄珍妮道別19年節目 含淚看最後一眼「不捨關電視」
狄珍妮對於結束艾倫秀一事滿是不捨,在關電視前還特地轉頭看台下觀眾最後一眼。(圖/翻攝自艾倫狄珍妮推特)
更多新聞: 中國兒童讀物又出包?內容驚見「兔子跳湖」、「露骨民歌」 網轟:教育界該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