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與蔣萬安接連到霞海城隍廟發快篩 黃珊珊:沒有人在比賽
針對是否是互相較勁,黃珊珊表示,很早就跟廟方約好了,「沒有人在比賽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九合一大選將至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、立委蔣萬安昨日出席松山霞海城隍廟發送快篩試劑活動,也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(29)日也同樣到霞海城隍廟發快篩,且同場的還有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、北市議員秦慧珠。針對是否是互相較勁,黃珊珊表示,很早就跟廟方約好了,這活動很有意義是地方公益的事情,「沒有人在比賽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沒要約談郭彥均! 刑事局:尚未展開偵查也沒立案

黃珊珊今上午到松山霞海城隍廟出席發送快篩試劑活動,媒體詢問,蔣萬安昨天來今天副市長就來,是否互相較勁?且今天旁邊也有國民黨的人參加。

黃珊珊表示,沒有,這是地方公益的事情,因為廟方只有3天,所以約好是今天,第一天是上班日,昨天有其他行程,很早前就約好,這活動其實很有意義,對地方很重要,「沒有人在比賽」。

黃珊珊強調,這是公益活動,霞海大家都會來,跟廟方本來就是朋友,也是地方信仰中心,長期做公益,他們去年捐了市府很多防疫物資,來這邊接受好幾次物資,「地方事情沒有分顏色,防疫沒有黨派之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中南部「高溫飆35度」 週二鋒面接近北台灣再迎雨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