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「集體自首」聲援郭彥均 刑事局:還沒立案沒必要
多位國民黨議員參選人今早聚集在刑事警察局前「共同投案」、「集體自首」表達聲援郭彥均。(圖/民視新聞)

藝人郭彥均日前因PO出一句「看到這麼多孩子,就這樣走」,引發極大風波,行政院長蘇貞昌更說要查辦,多位國民黨議員參選人今早聚集在刑事警察局前「共同投案」、「集體自首」表達聲援,但刑事局表示,此案根本還沒立案也還沒啟動偵查,所以自首和投案其實都沒有必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很多孩子走了」發文關鍵時間點曝! 她揪最早是新聞粉專下方1則留言

國民黨新生代參選人上午9時在刑事局門口召開很多小孩走了「要辦一起辦」記者會,包括律師簡榮宗、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、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、詹為元以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、林鼎超都出席,喊著要「集體自首」,並將投案書交給刑警局。

對此,刑事局副局長黃家琦表示,本案尚處於輿情收集階段,基本上還沒偵查也還沒立案,針對部分立委和參選人今天要到刑事局來,「本局只能表示尊重」,因為根本還沒立案也沒啟動偵查,「所以自首跟投案其實都沒有這樣的必要」。

快新聞/國民黨「集體自首」聲援郭彥均 刑事局:還沒立案沒必要
刑事局副局長黃家琦表示,本案尚處於輿情收集階段,基本上還沒偵查也還沒立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中南部「高溫飆35度」 週二鋒面接近北台灣再迎雨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