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黃智賢竟求中國「空投中藥救台灣人」 醫護1句話嗆爆
親中名嘴黃智賢先前才造謠稱清冠1號是抄襲中國藥方,近日又請求中國空投中藥。(圖/翻攝黃智賢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近日本土疫情嚴峻,不少確診者都服用清冠1號進行治療。不過,親中名嘴黃智賢先前才造謠說「清冠1號抄襲中國藥方」慘遭打臉,近日又大言不慚喊話「請中國空投中藥救台灣人的命」,結果又被醫療粉轉嗆爆,笑翻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28年前房價曝光!當年買這區爽賺3倍 網嘆:新北2地區根本沒漲

黃智賢在臉書發文表示,台灣昨(29日)新增確診7萬6539人、死亡145人,聲稱台灣人只能以口罩對抗病毒,還說「台灣學中國的清冠一號」一個月產量只有8萬份,只有不到5%的人能拿到,剩下95%確診的只能自謀生路確診的。

話鋒一轉,黃智賢又說,中國治療新冠的藥物療效卓著,產量都非常充足,但台灣卻不准用中國的疫苗、快篩,文末還說,「不知道中國能不能用空投的方式,送中藥到台灣,救救台灣人的命?這是不是台灣人唯一拿到藥的辦法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醫療粉專「美的好朋友」也無奈說,「我們已經不知道誰可以救救黃智賢了…」,更呼籲中國不要亂空投任何東西來台灣,「離我們遠一點就可以,感恩。」短短一句話嗆爆黃智賢,笑翻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笑說,「東西要送,就交通工具好好落地送!空投通常都沒好事、是死亡flag耶,電影都沒在看的嗎?」、「我們台灣可以把黃智賢空投過去」。
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真實模樣曝光!臉蛋突冒1變化…急喊話粉絲「不要嫌棄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