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告白姐夫?小S突喊「我愛具先生」驚呆網 真實身份曝光!
小S和新姐夫具俊曄互動熱絡,先前具俊曄來台灣夜店演出時,小S還特別到場力挺。(圖/翻攝小S臉書、具俊曄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大S今年3月閃婚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作為妹妹的小S也支持姐姐追求幸福,對姐夫也是愛屋及烏;先前具俊曄來台灣夜店演出時,更到場力挺,還上台和姐夫擁抱,熱絡的互動一度惹火前姐夫汪小菲。不過,小S昨日突然突然在臉書喊「我愛具先生」,嚇壞不少網友,而「具先生」的真實身份也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真實模樣曝光!臉蛋突冒1變化…急喊話粉絲「不要嫌棄我」

談話風格一向搞笑的小S,在昨(29日)深夜突然向「具先生」告白,還在文末放上愛心的表情符號,短短1句話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猜測是否向姐夫具俊曄告白,「那許先生呢?」、「和姐夫告白!?」、「先問問大S可不可以XD」、「可是....具先生不能愛妳」。還有網友幽默問她是不是喝多了,小S無奈喊「我到底寫什麼不是喝多啦」。


深夜告白姐夫?小S突喊「我愛具先生」驚呆網 真實身份曝光!
時,小S還特別到場力挺。(圖/翻攝小S臉書、具俊曄IG)


不過有網友發現,小S告白的「具先生」,其實是韓星孫錫久在《我的出走日記》中飾演的角色「具子敬」,小S也在留言證實此事。這則貼文釣出不少同樣在追這部韓劇的網友共鳴,紛紛在留言區告白:「大家一起出走中具毒了」、「我也愛,我現在是具太太」、「我收集了16集的快樂」、「我的出走日記真的好看」。


深夜告白姐夫?小S突喊「我愛具先生」驚呆網 真實身份曝光!
小S告白的「具先生」,其實是韓星孫錫久(右)在《我的出走日記》中飾演的角色「具子敬」。(圖/翻攝孫錫久IG)


韓劇《我的出走日記》昨日播出完結篇,不僅創下超高收視率,就連知名演員孔劉也發文大讚「就像看了一本很棒的小說」,該劇講述三兄妹想要逃離達到極限的人生,與神秘的外地人具氏之間融入了溫暖和共鳴的故事,飾演「具子敬」的孫錫久有著招牌的單眼皮電眼,過去曾演出《超感8人組》、《浪漫的體質》、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等劇。

更多新聞: 關穎第一次來澎湖!帶3寶渡假「狂秀美腿」 網見1亮點嚇傻:是富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