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歲母單主廚年薪破百!首次談戀愛女方開「7大條件」:要吃素念佛
網友表示自己是主廚,年薪破百萬,告白後卻被女方要求須達成7項條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誠心告白,結果對方卻反過來開出7大項條件,如果是你會接受嗎?有名34歲的男網友表示,自己是餐廳主廚,年收入破百萬,不過他生平還沒交過女友,最近終於跟心儀對象告白,沒想到女方卻開出7大條件,還要求他農曆初一、十五得要吃素,條件內容曝光,讓一票網友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網路票選「一句話惹怒年輕人」排行榜!30歲網友一聽「這句話」暴氣


34歲母單主廚年薪破百!首次談戀愛女方開「7大條件」:要吃素念佛
男網友分享後,卻反被女方要求7項條件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2.0)


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2.0」匿名發文,他透露自己34歲,身高173公分、體重75公斤,不菸酒檳榔,平時在某間餐廳擔任主廚,也會投資股票增加被動收入,算下來平均年收入達到百萬階級。原PO表示,平時忙於工作,因此從來沒有交過女友,直到最近才約了心儀對象出門,並順勢告白,希望能成功脫單。不料,女方聽到告白後,卻開出了7項條件,甚至說「高富帥這等級是天花板級別,你應該沒門」,女方提出的條件包括:

1.要有上進心(月薪6萬元以上)
2.沒有帥也要乾淨整齊(要有運動習慣),她覺得我太胖
3.每個月初一、十五,要吃素、念佛
4.月薪要上繳
5.會開車且要有車(不限車型)
6.要養生飲食,禁止吃垃圾食物,含糖飲料都不能碰
7.每一年要給自己設目標達成

34歲母單主廚年薪破百!首次談戀愛女方開「7大條件」:要吃素念佛
原PO在餐廳擔任主廚,告白後卻被要求7項條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看完女方開出的種種條件,讓原PO也忍不住大嘆「我的天啊,其他還好,第6這個條件簡直要命!!因為本人沒有戀愛經驗,問問大家是否現在都是這條件來談交往?」。

原PO的文章曝光後,掀起不少網友討論「她設條件,那她自己的條件呢?」、「上繳國庫這點很不合理」、「跟她說,第六點你無法做到,因為她本身就很甜了」、「女人很多,你適合更好的」、「不能吃垃圾食物太過分了啦」、「至少她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啊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這些條件可能是女方軟性拒絕的藉口「大家太認真了,這可能只是變相拒絕?只是條件包裝成看似沒有這麼難達到」。

更多新聞: 農曆5月「12生肖運勢」一次看!屬鼠當心爛桃花、這生肖投資有收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