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確診還遭開玩笑!同事喊團購「急需妳阿母口罩」她氣炸怒退群
網友的母親確診,竟有同事表示想買她母親的口罩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已經連續將近1個月確診人數破萬,在這種非常時期,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想買「確診口罩」。1名女網友抱怨,日前母親不幸確診,結果同事卻在公司群組特地標記她,表示工作太忙很想要確診,甚至還說想要團購她母親的口罩,讓原PO差點氣哭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期間這國小「高規格畢業考」!5人5室開考、老師親送考卷到家

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她表示最近為了照顧準備開刀的父親,2人一起住院中,沒想到母親在家覺得有症狀,快篩後結果為陽性,這也讓父親開刀行程不得不中斷,並先轉移至隔離病房,連房門都不能出去,種種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原PO相當心疼爸媽。

母確診還遭開玩笑!同事喊團購「急需妳阿母口罩」她氣炸怒退群
網友透露,有同事竟開玩笑說想買她母親的確診口罩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就在一陣忙碌後,原PO發現公司群組裡有人特別標記她,她一看訊息內容差點沒氣哭,原來是同事們在抱怨工作忙碌,還說「可以讓我確診嗎?我好想確診喔,休7天」,接著竟有同事附和她,並標註原PO帳號表示「我們急需你阿母的口罩」,底下同事還起鬨回應「團購團購」。一連串荒唐訊息讓原PO氣炸「這種不管是不是玩笑話都很糟糕吧?不想工作不會請假不會辭職喔?講這種幹話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啊?」,接著她就怒退群組。

母確診還遭開玩笑!同事喊團購「急需妳阿母口罩」她氣炸怒退群
同事開玩笑想買原PO母親的口罩,讓她差點氣哭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原PO的文章曝光後,掀起網友一片罵聲,大家都認為同事的玩笑太過頭「好笑嗎?真的無聊當有趣!」、「說真的這種玩笑一點都不好笑,沒有人是願意的好嗎」、「聽到希望確診是為了想領錢不想上班的,真的覺得很可惡!!把辛苦的防疫基層跟醫療人員放在哪裡」、「超白目,確診一點都不好」。

母確診還遭開玩笑!同事喊團購「急需妳阿母口罩」她氣炸怒退群

母確診還遭開玩笑!同事喊團購「急需妳阿母口罩」她氣炸怒退群
後續原PO收到群組裡同事道歉,但也有人譴責她小題大作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原PO後續更新近況,她表示怒退群組後,身為被害人的她竟然還遭到同事檢討「講一下就好了,是在哭」。其中一位開玩笑的同事則是私訊她道歉「阿對不起啦,我道歉,玩笑開過頭」,不過輕鬆態度也讓原PO覺得一點誠意也沒有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COVID-19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34歲母單主廚年薪破百!首次談戀愛女方開「7大條件」:要吃素念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