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卸任後選2024總統? 柯文哲:我不選才需要公布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即將屆滿,今日柯文哲前往議會進行備詢,面對北市議員林穎孟下一步規劃及是否接著選統一事,柯文哲表示要回台大醫院決定下一步,並說「我要選不用公布,不選才需要公布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+8319職場、家庭傳播最劇! 「3年齡層」最多人染疫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問到最新民調6都中墊底,有25.6%民眾認為應退休一事時回應,「卸任後自己的工作自己找」,引起討論。林穎孟今日質詢時詢問,柯曾說自己的工作自己找,卸任後要找甚麼工作,是總統嗎?

柯文哲回應「自己的工作自己找」,退休還是要找個工作做,表示要等12月25日回台大醫院,才能決定下一步要怎麼辦。他也說,自己是被借調,本職還在台大醫學院。

林穎孟追問「到底會選總統嗎?」、「2024才宣布嗎?」,柯回說「反正過一天算一天」,到時候再講,到2024來不及了,都要投票了。

最後被問到會在2023年宣布選總統?柯文哲說,「我要選不用公布,不選才需要公布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院三讀! 公務員每日上班8小時 假日可兼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