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耕莘醫院再傳醫療暴力 男要問PCR結果遭拒竟出拳毆人

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,又發生醫療暴力事件! 一名男子因為沒有手機,做完PCR兩天,不知道該怎麼查自己有無確診,跑到耕莘醫院篩檢站,要詢問結果,院方行政人員跟他解釋,醫院沒提供查詢服務,同時提醒他把口罩戴好,男子突然暴怒,大聲嚷嚷,還出拳攻擊醫院人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降到6萬!本土新增60042例 109人死亡

這起醫療暴力發生在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,30號上午,阿姓男子由於沒有手機,到醫院詢問PCR採檢結果,但因為口罩沒戴好,加上醫院只提供採檢服務,所以將男子擋在門外,沒想到,他氣得動手,被害人也堅持提告。最後阿姓男子陽姓確診,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,員警得整套防護衣包緊緊。疫情期間,醫護人員忙得不可開交,民眾可得多點耐心以及諒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兒童疫苗「南、北區」 設大型接種站 5/31開放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