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昨曾赴立院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、陳歐珀快篩陽
民進黨立委吳玉琴和陳歐珀今天都在臉書自曝快篩陽性確診。(圖/取自吳玉琴臉書)

又傳出立委確診,民進黨立委吳玉琴和陳歐珀今天都在臉書自曝快篩陽性確診,而昨天立法院會審查《會計法》相關修法時,他們2人都有到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傳「孩童燒到41度才准收治」 指揮中心:不實訊息勿轉傳

吳玉琴在臉書表示,今天早上有點發燒,快篩結果呈現陽性,稍晚會依規定填寫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,取消一周的行程,會議改為線上,也呼籲這3天有和她接觸過的人,注意自身健康狀況,辦公室人員也將快篩,工作不會中斷。

陳歐珀也在臉書告知自己確診,他透露,昨天晚上回到家,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,快篩後是陰性,以為只是最近太過操勞,沒有放在心上,今早又預防性做了快篩,呈現淡淡的陽性反應,他已請辦公室人員進行清消程序,並自主在家隔離,也強調服務不會中斷,提醒民眾要密切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氣象局首發「山區暴雨」警示 新北大豹溪防溪水暴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