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鮮肉用腳幫遊客下滑水道 「刺激玩法」網笑:為什麼別人的都比較好玩
一名埃及水上樂園的員工,幫遊客玩滑水道玩得更刺激,新奇玩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影片也突破600萬觀看數。(圖/salah_aquaa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滑水道還能這樣玩!一名埃及水上樂園的員工,在遊客溜下滑水道之前,會跳上他們乘坐的泳圈,用雙腳讓泳圈不停旋轉,最後再把他們踢下去,好讓體驗更刺激,該員工名叫「沙拿」(salah),在自己經營TikTok上,分享許多工作時的影片,引起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57人沉湖底!日月潭曾禁止夜航27年 全因這起台灣最慘船難事故

沙拿的工作內容相當特殊,幫遊客玩滑水道玩得「更刺激」,只見他先引導遊客坐上泳圈,確保他們頭、手位置有放好後,整個人直接跳了上去,並用雙腳使泳圈開始轉動,當達到一定轉速後,他在用雙腳一踢,讓遊客衝下水道,看起來相當好玩。

腰力強大!鮮肉工作人員滑水道獨特服務 雙腳轉泳圈玩法更刺激
沙拿用雙腳使泳圈開始轉動,當達到一定轉速後,他在用雙腳一踢,讓遊客衝下水道,看起來相當好玩。(圖/salah_aquaa提供)
新奇玩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影片也突破600萬觀看數,然而若每個遊客都要這樣轉動,想必會相當累,因此不少網友,佩服他的好體力和好身材,紛紛留言,「這一定是水上樂園裡最累人的工作」、「上班順便健身欸」、「為什麼別人的都比較好玩」。


更多新聞: 用沙拉油取代機油!他騎車環島4天「突破1千公里」 網驚:太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