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人不熟張善政!張育美:要多勤跑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持續走訪基層,今(31)日他來到楊梅區拜會婦女會、青工會、宗親會,並由立委張育美、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時的副手廖正井陪同。廖正井盛讚張善政學生時代就讀建中、台大,畢業後又赴美念史丹佛大學,最後在康乃爾大學拿到博士學位,是名副其實的學霸,能力曾被韓國瑜認可,受邀當副總統候選人,張善政願意到桃園打拚,他非常感謝。但張育美則點出,有鄉親問她,為什麼國民黨最後出線的不是呂玉玲或羅智強,而且他們對張善政的經歷也不熟,希望張善政要持續勤跑,增加地方知名度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破冰?藍基層不滿早有預警 前發言人揭朱「致命傷」成跛腳主席

而除了在桃園知名度不高之外,張善政仍沒獲得呂玉玲的諒解,呂玉玲中午以感謝之里的名義,出席桃園里長聯誼餐會,她致詞時也說,黨中央突然的提名,中斷了他們的市長之旅,過程中努力過、也有失望,但會繼續往強,似乎已經接受市長候選人不是她的事實。

但她在受訪時表示,會輔選里長、議員,刻意沒提到市長,媒體近一步追問,市長會不會輔選?呂玉玲才說,看黨中央安排。媒體再追問,是否和張善政聯繫上了?呂玉玲再說,還沒連繫上。

而張善政則表示,還在努力跟呂玉玲取得聯繫,支持呂玉玲的鄉親非常多,這場選戰需要她的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不給朱立倫面子?連勝文拜會邱奕勝認「提名倉促」1句喊:辛苦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