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遭設局「約跑山棍棒圍毆」 慘遭丟包超商求救

台北市文山區,有被害人,渾身是傷,倒臥在超商裡,虛弱求救,嚇的店員趕緊報案;警方追查發現,他和施暴主嫌,原本是朋友,疑似因為"債務糾紛",對方假借騎車跑山的名義,相約見面,其實是把人,載到山區圍毆,接著丟包在山腳避車彎,現在也不排除,糾紛主因是黑吃黑詐欺不法金流,正在擴大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汐止聯結車猛撞機車 雙載男女遭輾過無生命跡象送醫

事發在台北市文山區,許姓男子跟邱姓主嫌,兩人有債務糾紛,24號凌晨,邱男假意將被害人約出來到福德坑復育公園跑山,被害人以為兩人和好了,卻被痛打一頓,還被丟包在避車彎,而動手夥人還在超商外聊天,才各自搭車離去。警方擴大調查,共逮到7名惡煞。兩方都對多少金錢糾紛避重就輕,由於主嫌有詐欺、傷害等前科,警方懷疑跟詐騙不法金流,黑吃黑有關,還要繼續向上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科技副總撞死人爆關說疑雲 竹縣議員告發控警涉瀆職貪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