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疼啊!美網紅拍健身片突遭愛犬「狠咬下體」 網傻眼:狗也太準了吧
今年26歲的美國網紅羅根保羅,日前與1歲多愛犬Quinn健身互動時,竟突然被狗「襲擊下體」,當下立刻痛倒在地。(圖/翻攝「loganpaul」IG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今年26歲的美國網紅羅根保羅(Logan Paul),不論YouTube頻道以及個人IG都擁有超過2千萬粉絲追蹤、訂閱,爭議性話題不斷的他,今年1月才開箱發現自己花費350萬美元(約9770萬元新台幣)買下的寶可夢卡片全是假貨,日前帶著心愛的寵物狗「Quinn」健身時,竟突然被狗「襲擊下體」,當下立刻痛倒在地,雙手抱著下體、臉部猙獰,痛不欲生的模樣曝光後,讓粉絲們相當擔心,紛紛留言表達關心。

更多新聞: 敢開車就撞下去!勇男追查黑心養殖場爆衝突 竟遭脅:全村都我朋友

羅根保羅靠著經營YouTube,賺進百萬資產後仍不滿足,從2019年起,開啟事業與興趣第二春,他開始投入拳擊運動中,與同為YouTuber的弟弟傑克保羅(Jake Paul),一起成為拳擊手,一同在波多黎各的拳館進行訓練,平時除了會在IG分享生活日常外,也會分享賽事與健身影片。

蛋疼啊!美網紅拍健身片突遭愛犬「狠咬下體」 網傻眼:狗也太準了吧
2019年起,羅根保羅開始投入拳擊運動中,與同為YouTuber的弟弟傑克保羅,一起成為拳擊手。(圖/翻攝「loganpaul」IG)
1年多前他養了寵物狗「Quinn」,也經常在IG曝光與愛犬的互動畫面,近日他分享一段與Quinn拔河健身的影片,只見他打著赤膊,穿著一件紅色運動短褲,雙手拉著繩子與Quinn拔河玩耍,原本他輕鬆地控制著愛犬,沒想到Quinn卻突然朝他的「重要部位」咬下,羅根痛到立刻彈跳起來,同時鬆開手上的繩子,倒地抱著下體不停哀號,並露出極度痛苦的表情。
蛋疼啊!美網紅拍健身片突遭愛犬「狠咬下體」 網傻眼:狗也太準了吧
1年多前羅根保羅養了寵物狗「Quinn」,經常在IG曝光與愛犬的互動畫面。(圖/翻攝「loganpaul」IG)
這段「蛋疼」的影片經分享後,讓粉絲們全看傻眼,紛紛留言關心他的身體狀況,「狗也咬太準了吧!」、「看起來超痛!」、「下次跟狗玩也要穿保護套了」、「狗狗咬錯『球』了!」、「這是咬還是撞啊」、「完全抓錯球了」、「15%的蛋蛋完了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這段影片其實是造假,只是做效果而已。
蛋疼啊!美網紅拍健身片突遭愛犬「狠咬下體」 網傻眼:狗也太準了吧
近日羅根保羅分享一段與Quinn拔河健身的影片,過程中卻不慎遭到愛犬攻擊,下體直接被咬傷。(圖/翻攝「loganpaul」IG)


更多新聞: 最狂性教育!老師用「巨無霸套子」罩住男學生 網笑:要示範者情何以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