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策!爸帶2兒爬山放電反操到自己 兄弟輪番嗆:你不是很厲害嗎?
中國一名爸爸帶2個兒子去吃大餐,餐後帶孩子們去爬山,原想好好讓孩子們放電,沒想到卻是自己先累倒,還被兒子輪番嗆「你不是很厲害」。(圖/翻攝「童年終結者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中國抖音影片創作者「童年終結者」,經常分享自己與小孩的生活日常,小孩無俚頭的逗趣對話,吸引不少粉絲追蹤。日前他帶著2個兒子一起到餐廳大啖美食,填飽肚子後,便帶著孩子們到郊區爬山,原本想藉此教育兒子,享受後就應該要吃苦,一開始還信誓旦旦,若兒子爬到一半吃不消還有他在,沒想到才過沒多久,他就累到差點喘不過氣,一旁輕鬆愜意的2兄弟看了臉色發白的父親,竟絲毫不留餘地輪番狂嗆「你不是很厲害嗎」、「你行不行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蛋疼啊!美網紅拍健身片突遭愛犬「狠咬下體」 網傻眼:狗也太準了吧

這名爸爸一開始先帶2名兒子到餐廳用餐,大啖薯條、義大利麵、豬肋排、燉飯等美食,吃飽後他便帶著兒子到郊區爬山,藉此教育兒子,享受後就應該要吃苦,沒想到走沒幾步,小兒子就開始抱怨走不太動了,此時,這名爸爸還相當有勁的鼓勵兒子們動起來,繼續往前走,並安慰他們「沒事,有爸爸在」。

失策!爸帶2兒爬山放電反操到自己 兄弟輪番嗆:你不是很厲害嗎
中國一名爸爸帶2個兒子去爬山,本來想要藉此教育小孩,但沒想到竟是自己先累倒。(圖/翻攝「童年終結者」抖音)
未料,過沒多久,這名爸爸就累到差點喘不過氣,小兒子見狀先是關心爸爸身體狀況,接著開酸:「你不是很厲害嗎?走呀!」途中爸爸實在累到不行,在半路上稍作休息時,小兒子又酸:「哎呀你不行了,還問我們行不行!」一旁的大兒子則跟著嗆「不行你就回去吧」,就在2名兒子輪番「鼓勵」之下,他重新振作一步一步往上爬,最後在兒子們扶持下終於抵達山頂。
失策!爸帶2兒爬山放電反操到自己 兄弟輪番嗆:你不是很厲害嗎
這名爸爸爬山途中,多次累到不得不停下休息,讓兒子們忍不住開酸「不行你就回去了」。(圖/翻攝「童年終結者」抖音)
父子三人逗趣的相處方式,讓網友們看了全笑翻,紛紛留言「上去就這麼艱難了,還回得去嗎?」、「爸爸太嘴硬了」、「小孩的精力真的很旺盛」、「千萬不要跟小孩比體力」、「最後換爸爸被教育了」、「爸爸聲音也太虛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光看就覺得痛!眼下、人中粉刺大爆發 美容師對決「棘手黑頭」萬人搶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