貧窮限制想像!這一撮頭髮賣出319萬天價 網震驚:有錢人想法無法理解
YouTuber小嘉以及三度C日前合體拍片,兩人玩起猜測物品價格的挑戰,其中一撮頭髮的價格,讓他們都看傻眼。(圖/翻攝「斜槓宅男_小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常有人說「貧窮限制想像」,有錢人的生活,對於普通百姓而言,實在是難以想像,YouTuber小嘉以及三度C日前合體拍片,兩人玩起猜測物品價格的挑戰,其中有一撮全世界最貴的頭髮,當年拍賣價格高達319萬元新台幣,天價售價嚇壞兩人,網友看了也不禁直呼「有錢人的想法無法理解」。

更多新聞: 光看就覺得痛!眼下、人中粉刺大爆發 美容師對決「棘手黑頭」萬人搶看

小嘉以及三度C玩起猜測物品價格的挑戰,其中有一把全世界最貴的雨傘,傘面與手把全由鱷魚皮打造,兩人認為這把雨傘至少要使用5、6條鱷魚的皮製成,原本小嘉猜測至少要300萬元左右,三度C則猜是1千萬元,沒想到一把售價只要15萬元,讓三度C不禁自嘲「價值觀壞掉了」。

貧窮限制想像!這一撮頭髮賣出319萬天價 網震驚:有錢人想法無法理解
全世界最貴的雨傘,傘面與手把全由鱷魚皮打造,一把售價為15萬元。(圖/翻攝「斜槓宅男_小嘉」YouTube)
已故美國搖滾巨星巨星貓王(Elvis Aaron Presley),被視為是20世紀中最重要的文化標誌性人物,也常被稱為「搖滾樂之王」,貓王的私人理髮師私藏了一撮他的頭髮,多年前拿出來標售,當時賣出319萬元天價,成為「全世界最貴的撮頭髮」,對於偶像一撮頭髮能賣出如此高價,小嘉笑說「如果我是貓王,我就剃光頭去賣了」
貧窮限制想像!這一撮頭髮賣出319萬天價 網震驚:有錢人想法無法理解
貓王的私人理髮師私藏了一撮他的頭髮,多年前拿出來標售,當時賣出319萬元天價,成為「全世界最貴的撮頭髮」。(圖/翻攝「斜槓宅男_小嘉」YouTube)
影片經分享後,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「一撮頭髮居然要那麼貴!」、「金錢觀死光+1,身為底層貧民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何有人會買這些商品」、「我以為我已經被Joeman搞到價值觀錯亂,現在發現,我錯了有錢人的想法無法理解」。


更多新聞: 帝王般的享受!最美采耳師一掏「挖出巨大耳屎」 他嗨喊:這個超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