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但幾勒!女騎士遭休旅車追撞噴飛 「機車竟無情拋棄她」網看傻
一名機車女騎士為閃避路邊一輛要左切的黑色轎車,慘遭後方休旅車追撞,而她的機車竟拋下她,一路繼續往前衝。(圖/翻攝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機車也會逃難?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日前發生一起追撞車禍,一名女騎士原本騎在外側車道,為了閃避路邊一輛打著左轉燈要左切的轎車,放慢車速向左邊靠,不料卻被後方一輛休旅車追撞,女騎士當場噴飛摔落在地,機車卻拋下她一路往前衝,直到撞到護欄才停下,畫面經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留言笑虧「這台機車好強一直衝」。

更多新聞: 蛋疼啊!美網紅拍健身片突遭愛犬「狠咬下體」 網傻眼:狗也太準了吧

5月29日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時,為了閃避路邊一輛要左切的黑色轎車,變放慢速度微向左靠,然後跟在她後方的休旅車非但沒有減速,竟直接朝她追撞,導致女騎士噴飛摔落在地,還在地上翻滾了數圈,而她的機車則是繼續往前衝,直到撞到護欄才停下。

修但幾勒!女騎士遭休旅車追撞噴飛 機車竟無情拋棄她遠去網看傻
5月29日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時,為了閃避路邊一輛要左切的黑色轎車,竟遭後方休旅車追撞。(圖/翻攝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女騎士站起身第一件事,就是小跑步去將機車扶起,堅強的身影讓網友們看了超心疼,紛紛留言直呼「被撞之後馬上起身救機車的精神值得敬佩」、「當下雖立馬起身像沒事一樣跑至機車方向,但看出來她是個很堅強的女孩,希望您沒事」、「這個當下沒感覺很快就爬起來,隔天肯定全身痛」、「這個女生好神勇啊!滾了那麼多圈,直接起身找摩托車!」也有不少人對於機車拋棄主人離去的情況,搞笑留言「好神奇!第一次看到這樣人車分離的」、「她的車很努力的往前走了一段,平衡感真好」、「這台機車好強一直衝」。
修但幾勒!女騎士遭休旅車追撞噴飛 機車竟無情拋棄她遠去網看傻
女騎士遭撞後噴飛摔落在地,還在地上翻滾了數圈,而她的機車則是繼續往前衝,直到撞到護欄才停下。(圖/翻攝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首次網購就落漆!媽媽下單「超便宜中式傢俱」 兒子開箱魔性笑聲停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