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民眾黨幹部嗆「請你吃頓粗飽」!四叉貓反擊了:算不算恐嚇?
網紅四叉貓在臉書控訴遭台灣民眾黨員廖志杰恐嚇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不時在臉書上發表對時事看法,不過他昨(1)日深夜突然貼出台灣民眾黨員廖志杰的貼文,原來對方得知他要去樹林做筆錄,竟在臉書揚言「真的想請他吃頓粗飽」,讓四叉貓心生恐懼「請問這篇文章算不算恐嚇?」,引來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族當心!全國首見「機車道區間測速」6/5上路 位置曝光了

台灣民眾黨員廖志杰過去遭爆料欠錢不還,結果他反而控告多名網友妨害名譽,連四叉貓也挨告,四叉貓近日收到傳票後,好奇PO文問網友們「下個星期要去樹林做筆錄,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推薦嗎?」,另外也希望收到傳票的網友們跟他聯絡,一起組隊去民眾黨新北市黨部門口開自救會。

遭爆欠錢不還!民眾黨幹部隔空嗆聲:真想請四叉貓「吃頓粗飽」
四叉貓在臉書控訴遭台灣民眾黨員廖志杰恐嚇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
四叉貓這則貼文PO出後,廖志杰不久後也在臉書PO文,嗆聲「XX貓要來樹林做筆錄,在想要不要請牠吃大餐,看他這麼愛蹭吃,真的想請他吃頓粗飽」。

遭爆欠錢不還!民眾黨幹部隔空嗆聲:真想請四叉貓「吃頓粗飽」
四叉貓PO出廖志杰貼文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
對此,四叉貓隨即發文反擊「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代表#廖志杰 (甘蔗杰)得知我下週要去樹林分局做筆錄後,放話要請我吃一頓『粗飽』,請問這篇文章算不算恐嚇?我現在『心生畏懼瑟瑟發抖』,不知道下週該不該去樹林惹,嗚嗚嗚嗚嗚~~~會不會剛走出火車站就被他怎樣了」,還在文末HashTag「今天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話」。

這篇貼文曝光後,引來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力挺四叉貓「瓜張,公然威脅」、「恭喜xxxx貓發大財」、「真的以為自己是老大耶!」、「這是明顯的恐嚇,可以告他!」。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力抗病魔!弟弟余祥銓「超暖舉動」網感動:100分的舅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