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歡山武嶺驚見UFO? 不明飛行物影片掀熱議

日前有民眾在南投的合歡山武嶺,拍攝風景時,意外拍到不明飛行物體,由於該物體在天空中移動的軌跡奇特,便決定PO網分享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連假合歡山湧現違停車 雨刷夾白紙疑裝罰單

民眾在武嶺拍攝風景時,意外拍到一個不明物體,從山的另一面出現衝進雲中,隨後又從另一側飛到雲中,最後則是俯衝直下、在空中以奇特的角度轉彎,再往上飛行。難道是傳說中的「幽浮」,出現在合歡山的上空? 拍攝者表示,由於飛行物體離鏡頭非常遠,必須放大畫面才看得清楚,加上移動速度非常快,用四分之一慢動作播放,物體大小形狀,看起來不像鳥類或蟲類,因此好奇到底是什麼物體,將影片PO網分享後,引發熱議。 民眾看完影片後,有人認為是空拍機、有人認為是雲層閃動的光影。實際詢問攝影專家的看法,認為比較像鳥類的飛行路徑。 由於影片很短,加上解析度的關係,到底是什麼不明飛行物體,眾說紛紜,不過影片曝光後,倒是讓風光明媚的合歡山武嶺,增添了一點神祕氣息!

更多新聞: 憂疫情不敢出門 合歡山、福壽山遊客銳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