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象迷妹胸前異物男伴「出手」神救援!畫面掀暴動本尊回應了
女球迷在場邊一幕被轉播單位拍下,意外引起討論。 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緊張的運動賽事總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,不過除了場上球賽精采,有時候場下球迷也是看球的「另類嬌點」。中華職棒5月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上演「龍象大戰」,轉播時,導播捕捉到一幕有趣畫面,1名身穿兄弟球衣的女球迷和一旁男伴交頭接耳,吸睛的是她身穿一件低胸背心,好身材全都被拍下來,意外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NBA/勇士笑納總冠軍!8年內4度抱走金盃「隊史冠軍成史上第3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分享當日的「龍象大戰」轉播畫面,有2位坐在場邊觀戰的中信兄弟球迷,2人看起來似乎是一對情侶,女方穿了超低胸背心,豐滿身材呼之欲出,結果女方胸口似乎有異物,轉向一旁男伴求救,男生也伸出手幫忙拿掉不明異物,結果這一幕剛好就被導播拍下來,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。

中職/象迷妹胸前異物男伴「出手」神救援!畫面掀暴動本尊回應了女球迷和男伴在場邊的互動被拍下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這段轉播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搞笑留言「有隻蚊子跑進去了,我幫你看看」、「別人的互動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兄弟需要硬起來」、「球飛進去了?」、「叫你看球不是看球!」、「攝影師的便當多加一隻雞腿一顆滷蛋,飲料養樂多換一杯珍珠奶茶」、「沒事看個棒球比賽,突然就紅了」。


事後,這名女球迷發文解釋,她表示,和老公去看球,當時胸前突然有一根頭髮,於是請老公幫忙拿掉,結果就被拍到了,她也說「我們也沒在公共場合做什麼不雅行為,很單純的因為熱愛兄弟所以去看球」。女球迷也表示感謝網友的讚美,但有些評論也多少影響心情,讓她有些無奈,但她還是正向表示「我依舊對於身為象迷這件事感到驕傲,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支持兄弟」。

更多新聞: NBA/總冠軍賽火藥味濃!波士頓酒吧嗆柯瑞老婆 他超man舉動護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