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學名師飛美新片找「金髮正妹」當板妹!學生「凍未條」上課要電話
張旭到美國出差,請來金髮女優擔任板妹,再掀話題。(圖/翻攝自數學老師張旭YouTube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數學補教名師張旭因為在成人網站Pornhub上傳「微積分教學」影片,讓他瞬間暴紅,不少人都特地去看影片朝聖。張旭也有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,他都會在微積分教學時邀請辣妹上台擔任「板妹」,幫他擦黑板,別具風格的操作讓他的影片點擊率超高。張旭最近飛到美國洛杉磯出差,但他依舊更新了教學影片,其中最新影片請來了Pornhub的「600大」金髮女優當板妹,亮眼外型立刻成為影片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象迷妹胸前異物男伴「出手」神救援!畫面掀暴動本尊回應了


數學名師飛美拍新片找「金髮女優」當板妹!學生凍未條上課要電話
張旭請來金髮女優擔任板妹。(圖/翻攝自數學老師張旭YouTube)


張旭最近到美國洛杉磯出差,27日他更新最新影片,他請來當地Pornhub的短髮金髮女優擔任板妹,女優一上台先將皮外套脫下,露出裡頭的白色小可愛和纖細小蠻腰,接著女優就上台幫張旭擦黑板,曼妙姿態讓拍攝者也凍未條,鏡頭一直緊緊跟著女優,還被張旭狠虧「你應該拍我啊」。

數學名師飛美拍新片找「金髮女優」當板妹!學生凍未條上課要電話
掌鏡者請女優在他手上留下電話號碼。(圖/翻攝自數學老師張旭YouTube)


到了影片後段,負責拍攝的學生還直接不演了,完全沒有拍攝張旭上課的內容,反而是請女優在他手上留下電話號碼,希望2人之後還能聯絡。張旭看到這一幕也忍不住笑了,開玩笑地罵拍攝者「你又在幹嘛?你沒有專心上課啊,搞什麼鬼」。搞笑片段讓一票網友看完都笑了。

數學名師飛美拍新片找「金髮女優」當板妹!學生凍未條上課要電話
金髮板妹為Pornhub中排名前600大女優,外型相當亮眼。(圖/翻攝自數學老師張旭YouTube)


在影片最後,張旭介紹該名女優身分,原來她的藝名叫「Lena Andersson」,原名叫「Blaire Ivory」,是Pornhub中排名前600大女優。張旭還稱讚與女優的合作相當愉快「叫她做幾次就做幾次」,隨後張旭也強調是指「擦黑板」。這段影片也引起網友熱烈回響「感謝老師,身在美國也為台灣學生提供微積分教學」、「要是當初這樣上課我工數早就大師級」、「這個企劃太優質了,都飛去美國了,老師多拍幾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王彩樺收工後躺沙發喊:要充電!「U領背心」意外洩超辣身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