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逼媳給印傭吃「豬肉胡椒餅」破戒!1句話嗆「管她的」讓網全怒了
有一名婆婆知道家中移工有宗教信仰,不方便吃豬肉;但還是要媳婦把豬肉胡椒餅硬塞給移工吃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婆媳問題是家庭常見且難解的問題,一名媳婦就在社群上抱怨,指出家中有印尼外籍移工,因信奉回教的緣故,不能吃豬肉。沒想到有次婆婆購買豬肉胡椒餅回來,要該媳把餅給移工吃,媳婦提醒移工有宗教信仰,沒想到婆婆竟說「管她的」,要媳婦去當「壞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「萌主」出生了!3水豚寶寶8月亮相 秒讓林智堅喊「太可愛」

一名媳婦在臉書社團《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》寫道「那是外籍移工還在的時候,對方是印尼人,宗教信仰不吃豬肉。某日,二姑買了胡椒餅,內餡料是胡椒豬肉加高麗菜,婆婆交代要把餅給移工吃」。她進一步說,自己有提醒婆婆,移工有宗教信仰不能吃豬肉。但婆婆卻無視,要她直接給對方,更提道「管她的,沒看到」。

該媳婦忍不住再提醒婆婆「上次二姐已經告訴她,餅是包豬肉的」,但婆婆執意逼她給,她便嗆「要拿妳自己拿給她」,婆婆竟然笑說「我們這種善良的人,做不來,妳拿」,原PO只好冷回「你善良還叫我拿給外傭吃」,瞬間讓婆婆語塞。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「想陷害妳的」、「這婆婆真的是欠噹」、「自己不殺人,讓媳婦去殺人嗎?」、「你婆婆真的是善良耶」、「明明知道是豬肉,還叫人家拿給回教徒吃?她的善良真可怕」、「完全不尊重別人的信仰」、「這麼不尊重別人的人,不值得被尊重」。

更多新聞: 死亡數字下真實悲歌!兒命喪醫院媽急問「生前最後1句話」心酸原因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