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媒體工作生涯刻骨銘心的時刻! 周玉蔻曝訪恩恩爸過程:真的好心疼
恩恩爸過程今日出面說明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市中和1名2歲男童「恩恩」確診後送醫搶救6天後仍宣告不治,恩恩爸苦追「關鍵81分鐘」,要求調閱通聯記錄還原真相,引發社會討論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透過臉書提到專訪恩恩爸的過程,「看到恩恩爸爸今天來到攝影棚,初見他本人,好心疼,想哭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外務省收可疑信件「疑裝煙霧彈」 厚生勞動省也收到相同信封

新北市2歲童恩恩染疫後不幸離世,恩恩爸緊追「消失的81分鐘」完整通聯紀錄,不過卻被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稱詢問他是否要聽錄音檔,不過他拒絕了。恩恩爸今(3)日受訪時還原,市府一直說準備好了,但他昨天見面才知道原來不提供錄音檔,而他表達需要回家慢慢聽核對譯文,不明白為何說他拒絕聆聽,「我不是拒絕聆聽,我是對你們提供的資料很失望」。

「恩恩爸爸今天來到攝影棚。初見他本人,好心疼,想哭」,周玉蔻說到,他很堅強、冷靜,和視訊連線一樣,不多話,字字珠璣;忍著悲傷,說到痛楚處,眼眶紅了好幾次,吸幾口氣,轉換心情,又平靜的娓娓道來。

周玉蔻說到,記憶中,恩恩爸爸沒講過任何不中聴的話;沒批評指責任何人,聲調溫和理性,反複述說的只是要找出真相,想知道那關鍵的81分鐘發生了什麼事,否則他與太太「過不了心中的檻」。

周玉蔻表示,恩恩爸爸的面貌清秀,眼神依然透露著忘不了喪子之痛的哀傷;但,看不出有任何恨,他,也沒說恨,沒說過任何狠話。

周玉蔻提到,恩恩爸爸,1983年新竹出生,新竹長大,新竹中學畢業,成功大學機械系學士。太太是當完兵後在台北上班的同事,小他6歲,7年前結婚,喜悅養育5歲的女兒大寶,和兒子2歲的小寶恩恩。太太當了母親後辭去工作做全職媽媽,搬到新北市中和娘家附近,就這樣,他們成為新北市民,台灣新世代,原本幸福的家庭一夕崩潰,恩恩爸爸正努力收拾情緒,整理4月14號下午他們一家震撼難忘的過程,走向未來。

周玉蔻提到,問他怕不怕網路刻意的攻擊;擔不擔心可能被政治操作的報復威脅?想到恩恩受的苦,那麼勇敢的掙扎要活下去,恩恩爸爸說,「我怎麼可能害怕」、「不做,我們會永遠遺憾」,她透露,恩恩爸爸語氣平和,態度堅定。

「這是一次艱難的專訪」,周玉蔻提到,原先以為現場面對面,心境衝擊波瀾的會是今年4月15號恩恩病危事件受到新聞報導關注之前,素人默默無名的恩恩爸爸,竹科電子產品專業設計工程師林爸爸,「結果,2022年端午節的下午,成為我媒體工作生涯刻骨銘心的時刻」。

周玉蔻表示,在場來賓沒有人不沉重,新北市議員何博文紅著雙眼,激動的對恩恩爸爸說,「放心,我們都會做你的後盾。」周玉蔻強調,「無能政客與說謊官僚的對面,我們怎麼可能不做平民老百姓,死去一個幼兒的恩恩爸爸的後盾?這是我們的責任,否則,我們都沒有人性」!

快新聞/媒體工作生涯刻骨銘心的時刻! 周玉蔻曝訪恩恩爸過程:真的好心疼
周玉蔻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周玉蔻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+1246「還在高原期」! 衛生局預估:6月中確診數下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