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北市人選卡關 張茂楠:疫情嚴峻提了也沒用

民進黨備戰年底選舉,即將就任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張茂楠舉辦發快篩活動,他說接下來每周會發想一個市政缺失,帶著新人一起會勘、開記者會,但談到市長人選遲遲沒有下文,張茂楠認為現在疫情嚴重,推出人選後,沒辦法辦大型活動,也沒有用,推測應該要到7月中全代會才會提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六四33週年! 馬英九讚揚習近平 罵台灣墮入「不自由的民主」

這次台北市議員選舉,民進黨共提26席,其中15席是尋求連任、11席是新人、或回鍋參選,張茂楠表示,他6號就任主委後,會每周發想一個市政缺失議題,帶著沒有現任資源的參選人們一起開記者會、做會勘,凝劑基層士氣。

至於民進黨至今仍提不出市長人選,連帶讓基層焦慮、議員參選人們沒有一個領頭羊,張茂楠認為,現在疫情仍在高峰期,提出人選也無法舉辦大型造勢、說明會,那也沒有意義,他認為在7月17號左右,才會有人選,他在就任黨部主委後,會立刻拜會黨中央,了解整體選戰規畫,再回頭跟基層交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六四」33週年 民進黨:中國應停止對內壓迫、對外顛覆民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