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市府送快篩劑貼「盧秀燕關心您」 蔡其昌陣營批造神運動
陳世凱今天在臉書指出,收到許多第一線人員投訴,台中市府要求送出去的快篩試劑,貼上「盧秀燕」的貼紙,批評這是「造神運動」。(圖/取自陳世凱臉書)

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發言人陳世凱今天在臉書指出,收到許多第一線人員投訴,台中市府要求送出去的快篩試劑,貼上「盧秀燕」的貼紙,批評這是「造神運動」。前台中立委陳柏惟也質疑,「防疫期間是誰在貼這個,市長後援會嗎,還是國民黨幹部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確診數會破10萬? 陳時中估「差不多達高點」:民眾的自制力很強

台中市政府對此表示,此波快篩試劑皆為市府購買配發,疫情當前,市民難免感到不安,市長以大家長身分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、闔家平安,意在讓市民朋友感到溫暖與支持,其他縣市不分黨派亦有類似措施。

陳世凱在臉書po文表示,收到很多第一線人員投訴,市長盧秀燕昨天宣布送快篩,沒想到市政府要求送出去的快篩試劑都貼上「盧秀燕」的貼紙,把人民公帑運用到最極致了,他質疑這是盧市長還是誰要求的?還是要告訴他「我們以前都這樣」?批評市府無時無刻的造神運動。

陳柏惟也在臉書說,防疫期間貼紙實在太old school(老套),在民主時代成長的他實在難以想像,「我只聽說花蓮王發米會這樣做,六都有人到處貼嗎?防疫期間是誰在貼這個,市長後援會嗎,還是國民黨幹部?」

陳柏惟質疑,買快篩的錢是百姓的,還是市長的,「要貼也是貼台中市民贈吧」,一個組織是重視長官的面子還是重視基層的效率?時代在進步,政治也應該要進步,台中往前走或向後退,從小細節就看的出來。

蔡其昌則留言回應,還是希望市政府讓同仁可以專心在防疫工作上,而不是這些事情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嗆「沒被提名的」都來罵我!呂玉玲1句冷回:沒溝通才會混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