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讓小朋友快樂打疫苗! 陳時中戴「兔耳朵」視察讚接種站成效佳
陳時中戴上兔耳朵視察兒童疫苗接種站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天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,也是中央在六都設置7大兒童疫苗接種站的最後一天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上午視察自由廣場接種站,特地和醫院院長、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等人戴上動物造型的氣球頭飾,幫打疫苗的小朋友加油打氣,舒緩緊張心情。陳時中也表示,這幾天兒童疫苗接種站的成效是很成功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確診連4降! 高雄+9232例全台最多 各縣市分布曝光

中央在六都設置7大兒童疫苗接種站的最後一天,陳時中今日上午和莊人祥、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,還有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、副院長侯明志等人到自由廣場疫苗接種站視察。

有趣的是,陳時中等人戴上兔耳朵、猴子、小雞、狐狸耳朵等造型氣球頭飾,讓打疫苗的氣氛不要這麼嚴肅。陳時中也分送玩具禮品、造型氣球給打疫苗的小朋友,還對他們比「YA」、一起合照等等,舒緩小朋友打疫苗緊張的心情。

快新聞/讓小朋友快樂打疫苗! 陳時中戴「兔耳朵」視察讚成效佳
陳時中對小朋友比YA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陳時中受訪時表示,今天連院長都變成小孩子,跟小朋友融在一起,「院長都願意犧牲色相,讓小朋友不要緊張、給一些禮物,讓小朋友很快樂,達到希望讓小朋友快快樂樂防疫的目標」。陳時中認為這效果很好,假日讓家長有時間帶小朋友到好玩又舒服的地方打疫苗,是非常好的事。

對於兒童接種站打氣,陳時中說,第一天大家都比較心急,所以就會比較快來打,剩下日期就是有時間再來。陳時中說,個疫苗接種站都很有特色,大家都卯足了勁,讓小朋友覺得很親切、快樂,這幾天的成效是很成功的。

快新聞/讓小朋友快樂打疫苗! 陳時中戴「兔耳朵」視察讚成效佳
陳時中等人戴上兔耳朵、猴子、小雞、狐狸耳朵等造型氣球頭飾,讓打疫苗的氣氛不要這麼嚴肅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本土增62080例、124死! 中重症又添252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