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買手機假提款真丟包  詐騙男銷贓當場被逮

面交賣手機,卻落入詐騙圈套!日前一名黃姓男子透過臉書販賣新款手機,一名男子相約在超商面交,過程中謊稱提款機有問題,隨後載著賣家到另一間超商提款,等到賣家下車,男子趁機開車逃逸,並把新手機拿到通訊行變賣,沒想到賣家早已通報同業,警方兩個小時就逮到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跟騷法》上路5天全國受理54案 宜蘭男子狂叩前妻遭羈押

馬路上警笛聲大作,員警半路攔車,全因這名駕駛,剛剛騙走別人的手機。

週日下午4點多,黃姓男子透過臉書販賣,價值2、3萬塊的新款手機,一名吳姓買家私訊相約,桃園中壢區的超商面交,過程中,吳姓買家謊稱無法提領,於是載著賣家又到附近的超商提款,看到賣家下車後,沒把手機帶在身上,於是吳姓買家趁機開車逃逸。

桃園中壢分局自強所所長黃冠貿說,「黃姓賣家將販售之手機,放在車上吳姓犯嫌趁隙駕車逃離,桃園中壢分局自強所所長黃冠貿,警方獲報後隨即擴大偵辦。」

臉書買手機假提款真丟包  詐騙男銷贓當場被逮

被騙的黃姓賣家立刻報警,並把手機的序號、顏色等特徵,傳到社交軟體的通訊行群組,希望同業幫忙協尋。

手機通訊行老闆說,「小姐就剛好滑到通訊行群組,剛好有一店家說他被偷了一支手機,結果小姐一看居然是同一支,小姐就跟店家說那個客戶,現在在我們這邊。」

臉書買手機假提款真丟包  詐騙男銷贓當場被逮

警方循線前往八德區介壽路上的通訊行,2個小時內順利逮到吳姓犯嫌,並起獲騙來的金色iphone,全案將依詐欺罪嫌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區間車冒濃煙旅客聞到燒焦味 1247次桃園=苗栗停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