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蟬聯五星首長! 潘孟安再度榮獲肯定

屏東縣長潘孟安接受遠見雜誌五星首長贈獎,連續四年蟬聯五星首長,讓他很感謝居民的支持,每年的評鑑都是一張成績單,也讓他在即將卸任前,能劃下完美句點。

更多新聞: 以為同一人!曾演多情城市、黃金歲月 網震驚:本土劇一哥竟是雙胞胎
四年蟬聯五星首長! 潘孟安再度榮獲肯定

屏東縣長潘孟安,榮獲遠見雜誌5星肯定,調查2022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,跟施政分數,都是全台第一,這已經是他任內以來,四度獲得五星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說,「是一個感恩的日子,也是一個很感激也很感動的時刻,被頒為五星縣長對我是一個恩典,對我的縣民是一個榮耀。」

潘孟安感謝屏東縣民的支持,他從上任以來,第一年就獲得遠見調查4.5顆星,並且維持連續四年的好成績,尤其2019年因為台灣燈會後,人氣扶搖直上,拿下屏東史上第一個5星,之後年年獲得遠見的5顆星評價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說,「這將近8年的時間陪著我一起打仗,這個可以說是戰戰兢兢全力以赴,謝謝大家的協助,但是我們還是不敢掉以輕心,能夠守到最後一刻,同時也冀望在未來下一任的繼任者,能夠一秉這樣的初衷,我們不在其位也不謀其政只是祝福啦,未來我們還都是屏東永遠的志工。」

根據遠見雜誌調查,潘孟安施政滿意度為85%,施政分數79.5都是全台第一,另外縣市八大面向,包含道路與交通、觀光休閒等項目,也在各縣市中名列前茅,這次即將卸任,持續受到市民的肯定獲得5星,讓他備感欣慰,也被遠見稱讚,為畢業成績寫下完美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李佳樺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精神糧食沒了?他驚覺超商停賣「這1物」…秒掀全網回憶殺:時代的眼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