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同一人!曾演多情城市、黃金歲月 網震驚:本土劇一哥竟是雙胞胎
兄弟倆曾組男團TopTwinz,已出道25年。(翻攝自陳熙鋒臉書)

娛樂中心/高載莉報導

演藝圈裡有許多雙胞胎藝人,模樣像到讓人分不清,就有網友在Dcard驚訝發文表示「現在才知道他們是雙胞胎!」。會讓這名網友這麼訝異的其實是這對雙胞胎男星,哥哥陳宇風及弟弟陳熙鋒,近日兩人分別演出不同部八點檔本土劇,卻被誤為是同一人飾演,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驚訝回應「我超愛看八點檔都不知道有兩個人!!!太震驚」。

更多新聞: BDI指數回溫 慧洋5月營收續創新高

近日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都在追火紅的本土劇《黃金歲月》,每晚都會準時收看,不過,他困惑為何在別部八點檔,也看到陳宇風出演「一直以為是同一人」,在好奇心驅使下一查,竟發現陳宇風還有一個雙胞胎弟弟,也是本土劇一哥「陳熙鋒」,他驚訝表示「完全不知道他有雙胞胎兄弟!」


以為同一個人!本土劇一哥「竟是雙胞胎」 網直呼「太震驚!」
網友dcard發文驚訝本土一哥竟是雙胞胎!(圖/翻攝自Card)



這篇貼文底下還引發不少人討論「我一直以為八點檔是陳熙鋒演的,還特地去追蹤臉書」、「我也是,完全不知道他是雙胞胎」、「我一直以為只有一個人」、「什麼?!他們是雙胞胎」、「嚇到欸!那時候想說這個人怎麼胖瘦這麼快」、「以前陳宇風有演民視夜市人生的麥克,被撞飛那幕到現在還記得哈哈哈哈」。


以為同一個人!本土劇一哥「竟是雙胞胎」 網直呼「太震驚!」
兄弟倆曾組男團TopTwinz,已出道25年。(翻攝自陳熙鋒臉書)


其實,這對雙胞胎男星陳宇風與陳熙鋒在演藝圈闖盪了25年,1997年以雙胞胎男團Top Twinz出道,當時風靡許多粉絲。後來兄弟倆重心陸續都轉向拍劇,並演出民視多部八點檔,而弟弟陳熙鋒演過《多情城市》、《吐司男之吻》、還有近期當紅的本土劇《黃金歲月》等作品。另外,哥哥陳宇風2009年《夜市人生》中被車撞飛一幕最為人熟知,更被戲稱為「飛天麥可」。

更多新聞: 澳空軍南海遭中機騷擾 總理關切未獲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