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歲身材依舊火辣!狄鶯公開「超自律三餐菜單」網看傻:這怎麼吃?
狄鶯雖已60歲,但身材依舊火辣,可說是「美魔女」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狄鶯出道近40年,雖已60歲仍維持凍齡美貌,辣妹身材更是經常讓網友驚呼不科學。對此,近日她也曝光超自律的晚餐清單,網友們這才發現她維持完美體態的秘訣,也終於了解狄鶯為何會被稱為「美魔女」。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「色卡」洩陳沂電話號碼!違反個資法遭起訴 本人無奈回應了

近年瘦身有成的狄鶯,昨(5日)在臉書公開自己的晚餐,只見菜色有小碗白飯、1顆奇異果、無醬料的生菜、半碗雞湯,她透露,自己都會在5點至6點吃晚餐,7點多時再吃1碗優酪乳,還提醒粉絲千萬不要吃宵夜,「久而久之會胃食道逆流,對身體不好喔」。

60歲身材依舊火辣!狄鶯公開「超自律三餐菜單」網看傻:這怎麼吃?
狄鶯透露,她5點多就會吃晚餐,7點會再吃1碗優酪乳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事實上,狄鶯先前也曾分享早午餐菜單,並一一介紹菜色:「這是狄姐的早午餐,拍給你們看比較清楚,一老薑水,二蘋果,三青菜,四水煮蛋兩顆,五牛奶土司麵包1片,上面加莫札起司,六牛奶1杯加黑芝麻,最後紅茶當水喝!」最後,也會搭配瘦身不可缺的優酪乳,清淡又健康的飲食習慣,可見狄鶯對身材十分自律。

60歲身材依舊火辣!狄鶯公開「超自律三餐菜單」網看傻:這怎麼吃?
不僅晚餐清淡,狄鶯早午餐的菜色也十分健康。(圖/翻攝狄鶯臉書)

超自律的三餐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佩服狄鶯的毅力,紛紛留言大讚,「真的需要強大的克制力,雖然知道這樣健康養生,但真的好難啊」、「好清淡…這怎麼吃」。有網友好奇,如果每餐這樣吃,恐怕會導致營養不良,狄鶯也說;自己堅持運動20多年了,平常也會吃些魚、肉類,並非餐餐都這麼清淡,許多網友也這才明白,狄鶯為何會是演藝圈內著名的美魔女。


更多新聞: 網球/史上最強「紅土之王」!納達爾生涯18個「關鍵數字」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