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變物流中心!孟耿如坐月子想回家 黃子佼傳1圖阻止:你確定?
黃子佼近日和愛妻孟耿如迎來女兒「黃玉米」誕生,各界都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黃子佼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近期迎來女兒「黃玉米」誕生,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賀,甚至總統蔡英文也送上祝福賀卡。不過,黃子佼不僅收到各界的祝福,實際上收到的禮物也不少!他最近曬出家中的模樣,笑說當他聽到正在坐月子的孟耿如想回家時,自己馬上傳了這張照片給愛妻,「家裡像物流中心唷,妳確定想回來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梅雨彈炸16縣市!林嘉愷揭「這2天」雨量最大 天氣回穩時間點曝光

黃子佼今(6日)在臉書PO出家中「被包裹、紙箱淹沒」的模樣,表示在孟耿如產下愛女後,他隔了一陣子才回家收拾,經過他一番整理後,目前家中還堆著各界送上的禮物,不過想到要在孟耿如做完月子前整理完畢,自稱「收納控整頓王」的黃子佼也笑說:「光看我就已頭痛與腿軟了」。

家裡變物流中心!孟耿如坐月子想回家 黃子佼傳1圖阻止:你確定?
得知正在坐月子中的孟耿如想回家,黃子佼馬上傳去「家變物流中心」的照片阻止。(圖/翻攝黃子佼臉書)

對此,黃子佼也說,雖然過去曾用幾個月的時間,上架萬張專輯於播放硬體;但這次真的讓他覺得面臨極大挑戰,因為這些都是學校沒有教的事,育兒書更不會提及,「如何把現有的東西變不見,然後把最需要的物件擺妥;倒數20天的下一個階段,新的美好故事即將要展開,前提是我到底從何下手呢?」不過,黃子佼最後還是自我喊話:「新手爸爸,你要加油啊!」。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建議黃子佼可以請整理師協助,或先進行分類收納,「可以先將寶貝的物品份年齡收納,或依照幼兒發展會需要的物品把先後順序需要用的做收納」、「先整理好女兒的東西,該組裝的先用好,其他就不是那麼重要」。不少媽媽們看到後,也笑說,「這才是育兒真實樣貌啊!媽媽從月子中心要回家的時候超焦慮的!沒辦法想像家裡被炸掉的樣子」。


更多新聞: 副業經營YT「收入比正職高」!他困惑:該離職嗎?網友急阻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