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情深!安珀赫德親妹發聲 力挺喊「很榮幸為你作證」
安珀赫德(左)的毀謗官司敗訴,引來各界批評;不過親妹仍逆風為姐姐發聲。(圖/翻攝安珀赫德、惠妮赫德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、安珀赫德(Amber Heard)互告毀謗的世紀官司日前終於落幕,由強尼戴普獲得勝訴,洗刷6年來的冤屈;女方則需支付天價賠償金,還因為被指說謊,濫用女權,遭外界討伐。不過,雖然批評聲浪不斷,但安珀赫德的親妹妹惠妮赫德(Whitney Heard)仍堅定護姐,不僅上庭為姐姐助陣,昨(6日)更首度發聲力挺安珀赫德,「我為妳感到驕傲」。

更多新聞: 趙小僑「懷孕8個月吃冰」掀兩派論戰!本人親曝真相:吃幾口消消暑

判決出爐幾天後,惠妮赫德昨(6日)在IG首度發聲,表示無論是過去、現在還是未來,她將永遠為安珀、為自己挺身而出,替許多無法發聲的人說出背後真相,「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場艱苦的戰鬥,而且對我們不利;但不管怎樣,你選擇站了出來,我很榮幸能為你作證」。

姐妹情深!安珀赫德親妹發聲 力挺喊「很榮幸為你作證」
惠妮赫德附上標記「我支持安柏赫德」的黑白照力挺姐姐。(圖/翻攝安珀赫德、惠妮赫德IG)

對此,惠妮赫德強調,未來只要安柏需要,無論多少次她都願意去作證,因為她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,「很抱歉,(證言)沒有反映在陪審團的決定上,但我永遠不會放棄妳,支持妳的人也不會,我們會永遠在你身邊。」惠妮赫德也附上1張標記「我支持安柏赫德」的黑底白字照,表明力挺安珀赫德的立場。

姐妹情深!安珀赫德親妹發聲 力挺喊「很榮幸為你作證」
惠妮赫德和安珀赫德感情很好,經常在IG曬出合照。上圖左起:安珀赫德、惠妮赫德。(圖/翻攝惠妮赫德IG)
姐妹情深!安珀赫德親妹發聲 力挺喊「很榮幸為你作證」


據悉,惠妮赫德曾出庭為親姐作證,指控強尼戴普的控制慾很強、有疑心病,還稱有次強尼戴普已經情緒失控,不僅打了安珀赫德一巴掌,還辱罵安珀,但這場官司最終仍是安珀赫德敗訴。外媒披露,安珀赫德因不服判決正計劃上訴,但前提是她需先繳出1035萬美金(約台幣3億)保證金,外加上訴審判過程中的利息費用;這筆錢,就是她必須支付給強尼戴普的賠償金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
更多新聞: 羅時豐接金曲主持棒!錯愕問:真的是找我?超狂腹肌照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