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小僑「懷孕8個月吃冰」掀兩派論戰!本人親曝真相:吃幾口消消暑
趙小僑近日因懷孕時吃冰,掀起兩派網友論戰。(圖/翻攝趙小僑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趙小僑自與老公劉亮佐結婚後積極求子,雖然曾經歷小產之痛,但夫妻倆並沒放棄,終於在上月宣布懷孕,獲各界祝福。如今已懷孕8個月的她,不時會在臉書PO出養胎日常,沒想到近日曬出老公手捧一疊冰淇淋的照片後,竟意外掀起網友論戰,質疑「孕婦能不能吃冰」。對此,趙小僑本人也親自現身曝光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報案紀錄不會有「吵嘈背景音」!前義消喊話侯友宜:別再傷害消防員

趙小僑本月3日在臉書PO出劉亮佐手捧8杯冰淇淋的畫面,興奮表示:「我家有個冰淇淋富翁,夏天真的來了!」原本只是一般的日常照,沒想到引來網友質疑,孕婦吃冰恐怕會影響小孩的支氣管,甚至以自身經驗警告她:「冰品和瓜類少吃,我過來人,小孩體質氣管變差,常生病不好」。不過,更多網友卻力挺趙小喬,認為只要孕婦開心就好,「我懷雙胞胎,每天一定要吃挫冰,才可生存」。

趙小僑「懷孕8個月吃冰」掀兩派論戰!本人親曝真相:吃幾口消消暑
趙小僑曬出老公手捧冰淇淋的畫面。(圖/翻攝趙小僑臉書)

眼見留言區掀起兩派論戰,趙小僑今(7日)也親自回應,「冰淇淋基本上都是進斗哥的肚子裡,我只會嚐個一兩口消消暑,請大家不用擔心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提醒喔。」劉亮佐也說,趙小僑從懷孕29週開始容易感覺熱,所以有時他在吃冰淇淋時,趙小僑也會吃一兩口「降溫」,並強調夫妻倆對懷孕過程都特別謹慎,「各種飲食、生活問題一定請教醫生和營養師,請大家放心也謝謝大家關心,我們一起期待典典寶寶吧」。

趙小僑「懷孕8個月吃冰」掀兩派論戰!本人親曝真相:吃幾口消消暑
趙小喬解釋,她只會嚐一兩口冰淇淋消消暑,請大家不用擔心。(圖/翻攝趙小僑臉書)
更多新聞: 贏官司太開心!強尼戴普包場狂歡「1晚噴百萬」 合照、握手來者不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