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萬飛了!嘉義大獎得主抽中2房輕豪宅 找不到發票喪失資格
嘉義縣府抽出輕豪宅,得主拿不出發票喪失資格。(圖/嘉義縣府提供)

生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隨著行政院去年五倍券政策刺激消費,嘉義縣府推出加碼抽獎活動,頭獎是1戶5百萬元輕豪宅,今年5月16日抽出一名幸運許姓民眾,但尷尬的是他拿不出中獎發票,如今被確認喪失資格,正式與財神爺擦身而過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地名存在感最「弱」排名?新北白雞、高雄阿蓮都上榜!

嘉義縣府推出振興券加碼,建商支持政府政策,捐出一套位於嘉義高鐵車站特定區,市價500萬元的2房輕豪宅,作為縣府加碼活動頭獎,活動期間發票登錄張數累計超過86萬張,登錄總消費金額近5億元,5月16日在金士曼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陳美娜等見證之下,由縣長翁章梁抽出許姓得主。

許姓民眾消費12600元,幸運抽到大獎,得獎人雖然現身,但遲遲拿不出發票證明,正本弄丟也沒有存入雲端載具,如今已過領獎期限,遺憾正式喪失資格。建案在嘉義高鐵站附近,也已經開始動土,原本天上掉下來的一戶輕豪宅,無奈只能揮淚道別,讓不少民眾都大嘆可惜。

翁章梁表示,抽獎由律師公證,而抽獎規定寫很清楚,領獎必須有發票證明,然而輕豪宅得主並沒有提出發票。不過他會找建商討論,爭取將捐贈輕豪宅保留到新一波振興方案抽獎。

500萬飛了!嘉義大獎得主抽中2房輕豪宅 找不到發票喪失資格
清景麟建築團隊與泰嘉開發投資建商,捐贈高鐵國際城1戶,作為縣府振興消費活動抽獎品項。(圖/嘉義縣府提供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有望8月開放邊境? 蘇貞昌鬆口:和指揮中心研議後公布